師兄您好:


我是要來告訴您,虎威飄香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一天連續作2個是有關同事的惡夢(平常就明爭暗鬥了),自那天我就嚴重失眠,平均每天2小時淺眠,


躦進被窩就覺得特別冷,還一直流鼻水鼻塞,到客廳就什麼感冒症狀都沒有,而且少眠也沒有特別虛或累,


都還能上班,也給醫生看過了.對我來說還挺不尋常,因我極少作夢,平常又容易入睡,正不知如何是好時,


近一週後,我才想到買了虎威飄香都還沒點過,於是就開始來點了,沒想到都還沒燒完睡意就來了,


收拾完立刻去睡了3小時就去上班.哇!實在是太感謝眾虎將軍的幫忙,讓我很快就恢復正常睡眠,而且不發冷耶!


之後再加上檀香油,睡的還滿香甜的說.每天醒來又是美好的一天了!


希望能與有緣之人分享之~



回覆:


若是正常的天氣,可是自己又覺得,奇怪!怎麼會這麼冷,


這時候,大家就要注意了,身邊”鬼”太多,牠們身體是陰冷的,


所以你就像冬天對著冷氣機吹冷氣一樣,冷颼颼,


我一直提醒大家,做煙供後,一段時日後,你一定會知道氣場的好與壞,


當我們去到不對的地方,或遇到一些黑人後,


之後,你就一定會有狀況,一有狀況,自己就要懂得去處理,


不然,給你生病,那叫剛好,誰叫你沒事去外面認識這麼多好兄弟,


你房間,好兄弟太多,你要不要趕快請他們全離開,


你養太多鬼在你房間不好吧,


做做煙供,把房間淨一淨,再用香灰拖一拖地,


小心,不要讓他們躲到廁所內,加強廁所內的淨化,


虎威飄香這可是至寶ㄚ,這麼好的煙供,你現在才再用,


趕快連續做個7-15天,不可下施喔!


你會感覺到家中氣場變的很不一樣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