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檀香精油真的非常香,香氣之純香道不像檀香,第一次開同事分不出這是檀香,


說什麼東西這麼香(已經香到不像檀香),我使用上是沒什麼神奇的經驗,


但初九那天約凌晨3點左右,睡覺時聞到一股很香的檀香,是第一次打開檀香瓶的味道,


那時只想睡覺不想理他,半夜醒來有點覺得恐怖!恐怖!


覺得有什麼降臨過~我是有念高王經,但沒有皈依對神佛不太了解,


遇到怪異的事有點不太適應,不知道這算不算^^~


回覆:


一般人要聞到神明身上所散的香氣,這是不可能的,


除非是神明開放,當祂願意讓你知道時,你才可能聞得到祂身上所散出香氣,


通常此香氣聞到時間都是很短暫的,若在人多的地方,也只有你自己聞到,別人是聞不到的,


這檀香油,是完全百分百由檀香的樹木去提練出來的,


現在,市場上是難以找到,因為太多太多假貨,應當說化學的合成油會更實在,


我的上游廠商,還告訴我過,有的檀香油是二次加工,術語叫”作手”,


現在,市場上就算有真的高檔或是很貴很貴的檀香油,也不見得會有好的能量在,


此” 檀香油”(老件)指的就是以前的存貨,以前的檀香樹是很大,
 
檀香是樹,樹越大,吸收的日月精華就越多,吸的地氣也就越久,


好東西,就是與大家共分享,先前我是在推廣,只要買到一個金額,就是送,


現在後面的” 檀香油”就不會再用送的,喜歡的人,就自己花錢來買吧.


半夜醒來有點覺得恐怖!恐怖!


那需不需我就跟財神爺說,請祂們不要去嚇你,

不用去看你ㄚ,不用去給你加持ㄚ,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