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師兄分享新研發的煙供好動心啊!


好想買唷,但是家裡豐收還沒點完。話說上次跟師兄購買立香果然跟外面的香很不一樣,只能說好讚,


而且有時候香還會捲圈圈耶。連我男友也說這個立香真有質感。而且我也有拿去跟關聖帝君結緣,


可惜的是:廟公看到我拿去立刻把香丟到一邊去還說這香不適合。聽了覺得失落感好大。


要離開時還看到廟公拿一大把的香去燒掉。不知道最後如何了還有一件事就是跟師兄結緣的一在發財金,


我在3/3這天放進皮包了!巧合的是上面的數字居然跟我的准考證上的數字一樣耶!


而且也是3/3考試只能說這天真的是幸運日。


回覆:


廟若有問題,跟主事之宮主的心都有很大的關連,


人的心出問題了,廟中的神明(正神)也就都會不來,


那會來的神明是什麼,我想不用我多說,大家也一定猜的出來,


聰明的,就不會再去那間廟,


愚昧者,就是繼續去拜,然後越拜就越敗,越拜就越衰,


那間廟,到底該不該再去,自己好好想想,別告訴我沒提醒大家,


這次的”懷柔飄香”煙供粉主要以人緣為主,這是大家都很需要的,


人緣中,也有貴人多助,小人遠離之功用,

在香港,打小人是很流行的,在密宗是不用去打小人,小人也要遠離,

只要咕噜咕咧佛母修的很好的人,根本就不用怕小人來擾,

咕噜咕咧佛母的法像中,腳下踩一魔女,指的就是降伏小人阿,


有需要者,就趕緊去下單,免得整天再抱怨怎麼我旁邊小人一堆,煩都煩死人了.





相關文章 :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懷柔飄香煙供粉(一)


懷柔飄香煙供粉點起,好多佛菩薩與眷屬下降(二)


用懷柔飄香煙供粉,可讓自己人緣變好(三)

點了懷柔飄香煙供粉,令我感動流下淚(使用者分享篇)

貴人多"旺"事(懷柔飄香-清香撲鼻)

如何遠離惡緣與防小人?

你想成為酸菜嗎(人緣差的人一定要好好看看此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