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


昨晚到您店買懷柔飄香,在店裡聞確實很清香,今早打開包裝準備要煙供,聞到一股濃厚的酸味,


我打開後鼻子貼近去聞,真是酸味,粉末觸感有一點點潮濕,仔細看有很多結一粒粒的,


但是點火後我有聞到淡淡的清香,類似花香。我需要把飄香放在太陽晒得到的地方存放嗎?


昨晚回到家,我有隔著包裝聞,是正常的清香,放一個晚上隔天一早就聞到酸味,我知道我最近磁場真的很糟糕,


這種情況下,我是不是要將煙供粉稍微多放一些?




回覆:


這懷柔飄香的煙供粉,主人緣,不過說起來也實在是很妙,


若人緣差的人,聞到的氣味就不是煙供粉之氣,


取而代之的,就是不得人緣之氣,這種氣味的確會有酸味,嚴重者自己還會想吐,


我看到這師姐發了兩條短訊給我,我是有先回訊息給他,請她要加大量做煙供,


之後,想了想這不對徑,我就主動打了電話給她,


我問:現在聞起來還是酸的嗎?


師姊:是ㄚ,我朋友聞到也是,


我說:我先隔空為煙供粉清淨一下好了,


師姊:謝謝師兄


我立即於定中,隔空先清淨一下煙供粉,


我問:你再聞一下看看?


師姊:有比較好,但還是酸


我說:等等我再處理一次


師姊:好的


當下,我手指指天(這也可以算是勒令),定中,我見到兵將出去很多,


我說:你再聞聞看?


師姊:耶!不酸了,(有給他旁邊的友人聞),倆個都說變香的了


我知道,我身旁護法出手去收了不少幽冥眾生,也就是說師姐旁邊的鬼太多了,


瞬間,我身體有一處突然好痛,我知道他家有一很嚴重的污穢之處


我問:進門走到底的右邊到底是什麼地方,那兒穢氣很重


師姊:那邊是廁所


我說:你那個地方一定要特別清淨乾淨,否則會有很多很多的幽冥眾生躲在那


師姊:好的,感恩師兄


幽冥眾生一多,自己身上也會有衰氣,這衰氣還會是酸的,就會顧人怨(台),大家要注意



注: 若人緣差或運氣差的人,剛開始用這版本,聞起來會氣味很難聞,請自己加大量去做煙供








相關文章 :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懷柔飄香煙供粉(一)


懷柔飄香煙供粉點起,好多佛菩薩與眷屬下降(二)


用懷柔飄香煙供粉,可讓自己人緣變好(三)

點了懷柔飄香煙供粉,令我感動流下淚(使用者分享篇)

做完”懷柔飄香”煙供粉後,原本這幾天的偏頭痛就消失了(使用者分享篇)

貴人多"旺"事(懷柔飄香-清香撲鼻)

如何遠離惡緣與防小人?

你想成為酸菜嗎(人緣差的人一定要好好看看此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