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 我覺得我挺需要此版本!在異地小孩找學校,辦居留證,各方面都需要好的人緣。


可是我六月份才能回臺灣,上次佛母版本沒買到,好不容易又等到了,師兄可否幫我留嗎?


順便想請教師想兄你如果點了此款版本 ,是全家受益,還是點的人又持咒的才有受益呢?


我想為我這個沒朋友的人多求點貴人幫助,順便找到好學校,將來找的好工作,多存點錢回去多買一點煙供 ,


來到這裡才發現老公靠不住,更不是好爸爸,凡事必須自己厚著臉皮去求人,老公總是事不關己 ,


我也很無奈,不過更謝謝師兄你的煙供粉,不然我的心裡不會如此平靜,


上次師兄說我老公好像被放符, 我想因該是出國亂搞女人被放符的吧!


現在我只在乎我和兒子會受到什麼影響,再跟師兄報告一件事,上次你給我的淨光珠掛的好好的,


居然莫明奇妙不見,想當然我兒子˙也病了幾次,都是發燒到41-42度都挺嚴重,上次還整個脖子腫起來,


不過我們4月份要搬家,該注意什麼再打回臺灣請教你,唉! 這次不知又要受什麼衝擊了,說實在好怕喔。


回覆:


我先把最近看到的好文與大家分享

----------------------------------------------------------------------

懷疑讓天堂變地獄  / 聖嚴法師 
 
有個人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懷疑所有的一切。


每天出門前,一定會用紫微斗數來算一算,整天就這樣疑神疑鬼。連出門搭車的顏色,都要事先計畫;


甚至吃飯前還要用銀針在飯碗裡插一插,以免中毒。


我問他:「我天天出門,結果天天沒事,而你天天這個樣子,是不是天天有事呢?」


他說:「是啊!這個世界實在很可怕。」


他每天生活在恐懼之中,懷疑任何東西都會威脅到他的生命。


當一個人老是在懷疑,世界就變成像地獄一樣,本來是很好的一個環境,卻把它當成處處都有巨毒,這樣就會活不下去。


人要相信因果、相信因緣,我們的福報在出生後,大致上就已經決定了,但並非一成不變,只要加以努力,仍然可以有所改變。


明白這點,便可以破除我們對生活的不安了。


----------------------------------------------------------------------


若真的有大狀況,打電話回來求救,


讓自己要保持平常人的心才行,不然往後的日子要如何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