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您好,我真的要給您一百個讚,


哈哈我本來這次的"懷柔"沒有要follow因為豐收還有,我是再等清明節版因為剛好接的上,


但誰知道昨晚護法(長得像林書豪愛喝黃金的金桔檸檬那位護法)於夢中大聲說去買懷柔飄香,


接著就跳到跟您的對話,我說詹師兄懷柔飄香還有嗎?


您說當然還有(我沒看過您但您應該瘦瘦的肚子有一點)......


後面不詳述了,早上一起床,開車去上班心裡一直記著到辦公室就下訂^-^一切發生的太快了,


哈哈總之師兄的香品,靈界、天界名氣響,土地公翹起大姆指的哦!


祝福 師兄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回覆:


師兄的香品靈界,天界名氣響,哈!哈!哈!


我說:我公司的香品是”天界有出名,地府有名聲(台)”


其實,大家都說點好香,點起來會直達天庭,


我說:直達天庭這樣的香品在人間,真的會有多少ㄚ?


電話中確認香品時,我也好奇此師姐的留言,

當下,我出元神,


我問:你看看旁邊有什麼?


師姐:我看不到 (此師姐謙虛不願多說)


我說:你感受氣場能量看看?


師姐:白光+外圍有七彩光,這是菩薩在旁邊嗎?


我說:不是,是我的靈氣


師姐:哇!師兄你的氣很強,修氣修的很好


我說:我整天再跟大家說氣場與能量,自己的氣修的不好,那不是笑話嗎?


中間我們還閒聊一些事,在此就不多言,我再讓大家更認識一些新東西,


我說過在跟我買香的行者,有很多很多都有天眼通,


用好香,在我們身旁的護法,靈力提昇也會很快速,


天眼通者的人,可以去注意,用我們家香品前與用我們家香品後,護法神身上光氣差別有多大,


不同的煙供,對我們身旁的護法都有很大很大不同的加持,


有太多太多的大菩薩,護法層級低的,根本祂們也見不著,


可是,妙的是,煙供粉一點起,很多很多的大神皆下降,來接受供養,


大家要好好珍惜這”大福之煙供粉”,沒有這善姻緣,如何讓大家都得到大神來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