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手臂皮膚癢到不行,擦什麼藥皆無效,請幾個天眼通者用靈眼來看,都說跟蛇有關,


當然也有請靈通之人來幫我處理,但都沒用,都是暫時不癢,沒多久,就又不得不抓,


夜晚時,我就想有什麼植物特性能來對付蛇的,哎呀,問師兄比較快,幫我做煙供粉的師兄對植物很有研究,


我問:有什麼植物特性能來對付蛇,我身受蛇害


師兄:你做龍王煙供粉就好了,蛇也是龍族之眷屬,供龍王煙供就能化解其病害


我說:不知是不是蛇年關係,我覺得它們非常活躍




師兄:我們人對大自然的破壞,所以龍族都會不爽,天災地變才會越來越多


我說:龍王煙供,真的這麼好你有嗎?


師兄:有Y,我寄一點給你試試好了


我說:也好,希望真的會有幫助師兄:我明天發給你吧






……………………………………………………………………………………待續





相關文章 :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龍王煙供粉之法藥含伏藏密藥(詳細介紹) 

自身靈氣就是就佳的防護罩(龍王煙供粉源起1)

對不起你撥打的電話為空號(龍王煙供粉源起2)

蛇王出現(龍王煙供粉源起3)

符法(龍王煙供粉源起4)

被人放符(龍王煙供粉源起5)

蛇也是龍族之眷屬(龍王煙供粉源起6)

龍王煙供粉煙新研發(龍王煙供粉源起7)


醫術金丹(龍王煙供粉源起8)

龍王的警告與賜煙供粉新配方(龍王煙供粉伏藏密方9)

龍王賜我一召喚之信物(龍王煙供粉伏藏密方10)

八大龍王煙供粉能量與氣場的調整(八大龍王煙供粉11)

祈願八大龍王早日成佛(八大龍王煙供粉供養的好處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