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師兄來我公司,我拿了兩種龍王煙供粉,一起來試,一一點起,


師兄也說我有加料的那煙供好很多,更加清淨了,


我說:奇怪了,怎麼會點這龍王煙供後,我就覺得胃的地方很怪


師兄:因為龍族有太多太多胃都受傷特別嚴重,所以你感應到


我說:為何受傷Y


師兄:因為人破壞大自然(跟給我龍王煙供粉的師兄說的都一樣)


我說:人不愛護大自然,隨意破壞,難怪天災越來越多


師兄:你看日本那海哮跟得罪龍王都有很大關聯


我說:那濫砍伐樹木,剷山建房,是否也會得罪龍神,山有山神亦有龍神


師兄:那當然,大家只想錢,那會管這麼多


我說:那你說我這手上皮膚病,跟蛇有關,跟龍又有何關係


師兄:蛇亦是龍族的眷屬,海裏生物亦是龍族的後代,還有很多病菌也可規列為龍族後代,
現代的人,病業很多,跟自己得罪龍族都脫離不了關係


我說:那真的要好好供養龍王才行,我簡單調整一下龍王煙供粉,你看看它們的胃有沒有差別


師兄:有比較好

我說:我再加入無形的醫丹,你再看看胃有沒被一東西包起來


師兄:有一層氣包起來,保護住


我說:這是可以修護它們胃的金丹,從內向外修護的一種無形醫術金丹




師兄:你Y,這煙供可以幫助到龍族的很多很眾生


我說:我召請龍王下來看看做煙供之事宜,幫忙問問有關細節


師兄:好Y,你請請看

(靜下心來,劍指指天,用心召請天龍八部之龍王下降)

我說:到了嗎?


師兄:有來了兩個大龍王


……………………………………………………………………………………待續




相關文章 :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龍王煙供粉之法藥含伏藏密藥(詳細介紹) 

自身靈氣就是就佳的防護罩(龍王煙供粉源起1)

對不起你撥打的電話為空號(龍王煙供粉源起2)

蛇王出現(龍王煙供粉源起3)

符法(龍王煙供粉源起4)

被人放符(龍王煙供粉源起5)

蛇也是龍族之眷屬(龍王煙供粉源起6)

龍王煙供粉煙新研發(龍王煙供粉源起7)


醫術金丹(龍王煙供粉源起8)

龍王的警告與賜煙供粉新配方(龍王煙供粉伏藏密方9)

龍王賜我一召喚之信物(龍王煙供粉伏藏密方10)

八大龍王煙供粉能量與氣場的調整(八大龍王煙供粉11)

祈願八大龍王早日成佛(八大龍王煙供粉供養的好處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