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這倆龍王是否跟我有特別姻緣,否則其它龍王怎麼沒到


師兄:這龍王是天上層級最高的大龍王,現在就在你身旁,這倆龍王作主,其餘的六大龍王皆會配合,祂們都在上面看著


我說:要我做煙供,也不要讓我手臂癢到不行


龍王:你不要跟我們談條件


我說:要我做煙供粉我一定會做,只要是真的能幫到龍族及龍族眾生,請問龍王為何龍族之胃傷的這麼重,並且天災不斷


龍王:以前有黑龍常常會危害人類,但八大龍王(白龍亦可說是好的龍)都會出手相幫,天災就沒那麼多,
現在人類大似破壞大自然之生態環境,傷我龍族,現在我們八大龍王也不願多管了,就讓黑龍去圍害(惩罰)人類




我說:那我請問龍王此煙供可否真的幫到這些受傷的龍族眾生


龍王:煙供粉要如法製作,六良藥一定是要加入的,裏面是有


我說:請問我加的那特別的植物,是否更加有幫助


龍王:有比本來更好


我說:請問是否有需要改良或注意的地方


龍王:在此特別一一開了六個密藥


我說:開了這六密藥,可是我也不知加入比例為何,可否請龍王一一告知


龍王:一個一個的把藥材比例說出


……………………………………………………………………………………待續




相關文章 :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龍王煙供粉之法藥含伏藏密藥(詳細介紹) 

自身靈氣就是就佳的防護罩(龍王煙供粉源起1)

對不起你撥打的電話為空號(龍王煙供粉源起2)

蛇王出現(龍王煙供粉源起3)

符法(龍王煙供粉源起4)

被人放符(龍王煙供粉源起5)

蛇也是龍族之眷屬(龍王煙供粉源起6)

龍王煙供粉煙新研發(龍王煙供粉源起7)


醫術金丹(龍王煙供粉源起8)

龍王的警告與賜煙供粉新配方(龍王煙供粉伏藏密方9)

龍王賜我一召喚之信物(龍王煙供粉伏藏密方10)

八大龍王煙供粉能量與氣場的調整(八大龍王煙供粉11)

祈願八大龍王早日成佛(八大龍王煙供粉供養的好處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