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好:請教您幾個問題


(1)在4月份時,我們只能使用"佛心緣飄香"才能下施歷代祖先嗎?

其他版本的香飄飄煙供粉或是蓮花佈氣煙供粉可以拿來下施歷代祖先嗎?


(2)我是離鄉租房子住的,若4月份要下施給祖先,在租房子的地方做煙供亦可嗎?

還是一定要回真正的家或是有供奉祖先牌位的家做煙供才可?


(3)家裡做生意有供俸一尊土地公,我希望供俸土地公好的香品。

若使用師兄的老山根檀香粉需要像使用香飄飄煙供粉要持咒嗎?



回覆:


1.每個版本的煙供粉皆可先上供諸佛菩薩與下施歷代祖先,但加持的力量會有很大差異性,


我一直在說國曆四月與農曆七月份的煙供粉,加持的力量是特別特別不同,以前說過太多太多次了,


去多看看以前文章你就會明白,你還可以用其它版本的煙供,但請你唸經咒數量要足夠,


這樣說好了,我召請菩薩,菩薩一定到,那由你來請菩薩,你覺得你每尊菩薩都請的下來嗎?這就是差異性,


很多人說只要點香,菩薩就一定會到,我只能笑笑的說,真的會來嗎?


2.你可以在住的地方做煙供就好,不要去靈骨塔處或墳地,等一下所有好兄弟都來用搶的,那就麻煩了


3.一般土地公就是用立香即可,若你想用老山根檀香粉也可,平日就持”安土地真言”就好,


持”安土地真言”每日早晚各108遍.







安土地公真言 ─「南無三滿哆,母度南,嗡,度魯度魯地尾,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