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吉祥:


點懷柔煙供粉真真實實的人緣與貴人生意都有感受到,今於法會結束回來要做晚課時因懷柔已點完,


於是就拿起今天訂的佛心緣煙供粉先點,煙供味很香很柔,聞起來很舒服,


當我虔誠的禮佛三拜完要念上供,下施,


念上高王經時,不知為何掉下眼淚,但是心裡卻很法喜,感受祖先有來接受供養,


內心由衷感恩師兄你在法會時教導,更感激你接引我皈依師尊,也是我的貴人,


感激不盡,謝謝妳讓我成長很多,而你的話語都是金玉良言



回覆:


每每到這種特殊的日子,對我來說,真的是想破頭,只為如何救渡(幫助)亡者,


我可上天,看看眾諸佛菩薩之境地,讓人嚮往的仙境,


我可下地,我的媽ㄚ,我常常跟幾個朋友開玩笑,地獄真的只有18層嗎?


在人間,房子是越建越高,在地府我看要建108層也不夠用,


現在的人心是越來越遭,造惡業之人也越來越多,


為善不易,造業卻是很簡單,這就是現在的人心,


我們今日參加的法會是大隨求菩薩,只要我們祈求,與願菩薩就能滿我們的願,


我今日於法會祈願大隨求菩薩,開啟行者的智慧,讓我可以廣渡眾生,


“佛心緣煙供粉”對於歷代祖先或亡者而言,是殊聖無比的,這麼多諸佛菩薩來降臨,


對於我們同門而言,唸800萬遍蓮花童子心咒,才能去到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見到很多很多的蓮花童子,


這“佛心緣煙供粉”一點,會下降太多太多的蓮花童子,尤如星光般之多,


你的元神當然感動不已,你會落淚,這才叫正常,心收到菩薩的大加持了,


接引眾生入正道,是我一大願力,


讓眾生看見自己的不足之處,是我的責任,


當我們真的能看見,才能去自我去修正,否則別人再如何苦口婆心,還是改變不了你,


今日,我在你心種下一個種子,如何發芽茁壯,就靠你自己去灌溉,


修行修行,就是先修心,要把“心”打開,才是真行者.




特別再優惠專案(2013/03/25):

 為推廣龍王煙供粉拼了,名額限30名

凡購買龍王煙供粉+ 香飄飄煙供粉(佛心緣飄香or懷柔飄香 ),一次共買4包以上就送五行八卦鎮宅罩(皂)寶物(沒下訂龍王煙供粉我就不送ㄛ!)


五行八卦鎮宅罩(皂)寶物詳細介紹





相關文章 :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佛心緣飄香煙供粉(介紹)

佛心緣煙供粉氣味很香很柔(使用分享)

震撼靈界的大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