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我朋友已經順利來到馬尼拉,把煙供粉拿給我了,謝謝您的煙供爐~


前幾天才在想如果能再買一個煙供爐那就好了,結果師兄就送我一個。


朋友從台灣幫我把一些東西拿來,讓我心裡有平衡,心情也比較好,


我先使用五行皂清洗身體,覺得好像把身上一層灰塵洗掉了,本來想說是不是錯覺,但是的確有比較舒服的感覺,


五行皂薰衣草味聞起來真的有心情放鬆,比起一般洗澡的沐浴乳真的是差太多了。


讓我驚訝的是檀香油,拿一點擦在手上和胸口,香味真的是非常舒服,非常的香,過一下子,


胸口近膻中穴的地方有通暢的感覺,兩隻手腕有砰砰的跳動,左手跳的比右手多,而且左手有涼涼的感覺,


過一下子砰砰的跳動沒有了,好像順著左手腕往心臟的方向流動,心有一種放下的感覺。



回覆:


當下你的心,變的很慌很慌,有沒有後悔當初沒聽我的建言,


為了多賺一些錢,離鄉背井,這種日子是難以煎熬的,不知的你,又是有何覺受,


很多人,在追求的物質欲望或金錢時,心就不踏實,


我知道你很想跟我說說話,但我就是不如你願,不給回應,更慌了吧,


哈! 哈! 哈! 當下我一直讀取你心靈的資訊,所以才給些小小的建言,


在外,真的有問題或想法,自己無法處理,點一點香,用心祈求菩薩給你力量,


說不定,菩薩出現就會指點迷津,也說不定,在夢中你就會見到我,

我若真的出現,自然就會帶給你心靈上的另一種力量,


醒來後或許你笑一笑,難題就不再是問題,這是夢瑜伽的呼應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