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曆四月份在靈界而言,可是一大日子,在這些我們過往的先人,一定會回來看看自己的子孫,


這些先人回來時,就會讓我們人的心變的心浮燥,對於氣味比較敏銳之人,那還真是痛苦。


有一師姊來電告知:一直聞到廁所內的臭味,還問他老媽怎麼會這麼臭,但廁所不管洗多麼乾淨,家中一樣聞的到臭味。


他朋友:我聞到味道更噁心,還會令人想吐。


這個問題很久前我就說過太多太多次,在生之人若沒做大量功德給亡者,那他身上的病痛處,只會潰爛流膿,出現惡臭味,


來時當然會影響在生之人,讓你衰那也是剛好,誰叫你自已的祖先作惡,


讓你不順讓你痛或睡不著,那也是剛好,誰叫你出生於此家庭。


先人所葬的墳地處或靈骨塔處,極少數可葬於風水寶地,所以先人的病痛根本就好不了,


這事我印証太多太多,亡魂過往前的病痛,我感應之時,百分之80、90,我都可以準確的說出亡魂痛點處,


很多人都會說我幫亡者做多少法會,怎麼還會這樣。


你參加法會有沒有用,我不知,能給多少功德力給亡者,我不知,


我只能告訴大家:


用一包"佛心緣飄香"煙供粉給亡者,比你去幫亡者參加100場法會,更加殊勝,


我們做"佛心緣飄香"煙供粉,可以請到眾多諸佛菩薩下降,地藏王菩薩為亡魂說法開示,


眾多諸佛菩薩放光為亡魂清淨治病,這我稱為專壇大法會,震撼靈界的大法會.




相關文章 :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佛心緣飄香煙供粉(介紹)

佛心緣煙供粉氣味很香很柔(使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