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平凡,但在"定中",我卻能見到很多幽冥眾生雙手合十,對我說聲感謝 !


我能知幽冥眾生之苦,我知幽冥眾生之痛(感同身受之痛),


這樣的痛,大家感受不到,對我來說,我只能祈願他們能早日解脫,


我苦口婆心的告誡大家,我們輸送大量功德力給自己的祖先,方有機會能為他們清淨與治病,




大家想想,清明節大家都要去掃墓,想想那些對亡者有何幫助,


不過就是讓他們飽餐一頓罷了,燒下去的金紙,不過是廢紙,


金紙沒真金,當然就是假鈔,不過這也沒辦法,金價太貴了,騙騙鬼神還可以,


以前的金紙,上面必定有真金舶貼在上面,說實在的,現在要買到真金舶的金紙是難上加難,


我說過,若有大神作主,來放光於金紙,那假鈔也會變真鈔,但想想有幾個人注意到此細節了,


還不如多買一些紙蓮花來,每一朵紙蓮花就持一遍”六字大明咒”,這還會對亡者更有幫助,


祖先若不好,陽間子孫必定很倒楣,運事皆不順,


大家去掃墓之時,可以注意看看自家祖先的墓碑(大理石的那種),


看看墓碑亮不亮,就知道葬的那個地點的地氣好不好,


墓碑很亮,就說明有得到好的地氣,此地得到很好的風水,


墓碑一點光澤都沒有或墓碑破裂,也就說此地的風水極差,最好檢骨起來,另擇地再葬下,


但想想要動墳地,那又是大工程,也不是你可以決定的,還是不要想這有的沒的,


想想最好的辦法,就是做做"佛心緣飄香"煙供粉去真實的幫助祖先,


有天眼通者,若用了"佛心緣飄香"煙供粉,請跟我們大家來分享分享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