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日安 ~


感謝師兄! 煙供粉未用,此篇是針對五行皂來的!


今天拿到包裹~並未有昔日撲鼻之感,不過還是一陣欣喜,師兄發貨速度之快^^

一拆封 ~ 我就被一股特殊的味道跟感覺吸引,一翻 ~ 黃色五行皂耶 ~


之前結緣師兄加持之聖物,感受非凡 ! ~


但是 肥皂耶,師兄哪來的想法? 我一直有疑惑?!


一伸手第一樣拿的就是五行皂,瞬間 ~ 我觸電了 !!!


一股很強很猛很舒爽的微電流順著手臂一直上來,通頭部竄腳底!


拿我對水晶的磁場感覺來說 ~ 如果水晶有1,那五行皂說有1000,一點也不誇張!


痠痛月餘的左右手,就這樣通了~這其間有油壓拔罐效果都沒這顆皂來的好!


逢午睡時間 ~ 仰臥放在心輪閉上眼,竟有一霎那金黃色亮光出現,有一股很沉穩的力道前胸竄後背,


一點都不輸被按摩的感覺,醒來精神很好 ^^ 試了一下午,一握就是酥麻很舒服的微電流,屢試不爽,


不是不信師兄的能力,只是媒介是肥皂真是太神奇了,真的是 ~ 此物只應天上有~~~


特與師兄分享,並立刻追加一組五行皂,感謝師兄!已轉帳,有勞師兄 ^^




回覆:


前天,我一朋友來我這,他是當初我在研究香品能量加持的最大功臣,


我加持過的東西,我喜愛請他幫我用天眼來幫忙驗證,加持什麼我自己知道,他不知,


香品一點,出現什麼,他會一一告知,說是考他天眼的功力也好,說是考我加持能量的功力也好,反正兩個都是高分通過。


已好久好久沒請他再用天眼觀我所加持物,我就拿了兩顆八卦皀比較一下能量,


左右各拿一顆,他馬上說左手的能量強(就是現在你手上這顆,是沒有皀中皀的版本)


我說:另一顆有皀中皀的能量更特別,他有3種能量場,你只感受到第一種能量,我打開第二能量,你再感受一


朋友:耶!真的不一樣,比另一個更好


我說:這個共有5顆,你看看能量一不一樣


朋友:真的5種是完全不一樣的能量與感受


我說:此為金、木、水、火、土,五行的能量,當然更不同


朋友:你可以好好的在網上說說五行能量,你會的五行與能量,比網上很多人在說五行能量,
更實在更有價值觀,外面太多太多人,對五行與能量只是一知半解的,人家說什麼,就認為是對的

(其使想想也是,五行的變化太多,若再加上八卦,那變化就更多,大家就自己去試試能量組變化吧)


----------------------------------------------------------------------------------------------------------------------------------------------


以上就是一種驗證,而你所感受之事,就成了第2個驗證者,


此五行皂還真罩的住ㄚ,竟然可以讓你痠痛月餘的左右手,就這樣通了,


1. 開光聖物,首要條件就是一定要能請神降臨


(借由神明的放光,所有的加持物才會有靈光)


2. 本身靈氣一定要夠,否則沒靈光,如何能打電波出去,來啟用大地之能量場


所有的東西,能量只要能結合大地之氣,自然而然就會有源源不絕能量,


當然,想要取得大地能量的方法,是密密密…………………







相關文章: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五行八卦鎮宅罩(皂)介紹


五行八卦鎮宅罩之運用之法(圖解篇)


五行八卦鎮宅罩(皂)讓痠痛月餘的左右手,就這樣通了(心得分享)


天眼通師姐完整的五行八卦鎮宅罩(皂)的精彩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