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吉祥:


以前,我總是香品快要用完了,才會打開電腦或者是我上課需要查資料,才會來上你的部落格,


看是否有新產香品好訂購的,而有時在法會遇見師兄,要給你請法,


你總是問我阿昨天部落格有文章,妳沒有看喔,


我總是皮皮回你一句,我哪有時間呀,


你也很嚴肅的告知我,難怪我不長進,


當下我就在心裡偷罵你,也每次被你抓包,也一語驚人,我都被你屈服了,


師兄,自從你種下那顆種子給我以後,我敏銳度與磁波好像越來越強,那種能量我難形容,


就好比今天,我上來看你的文章,還有你剛換上的音樂,


整整的菩薩放光加持,句句經咒開示,而我心卻感動哭到泣不成聲,


句句的音流,句句的法流在為每位芸芸眾生放光加持洗滌塵垢,


在看上五行八卦鎮宅皂,金、木、水、火、土各個五行八卦能量及強弱,各個都有不可思議的能量涵意,


只能說用到的人,天時、地利、人和,福報聚足,冥陽兩利,


阿彌陀佛.吉祥平安.


回覆:


我見到太多太多幽冥眾生,才會換音樂,因為他們需要地藏王菩薩的加持,


我只好找個音樂,地藏王的心咒,當下入定,調整了唱出心咒的聲頻,


並幫其前一張地藏王菩薩圖片開光,心中祈願地藏王為幽冥眾生說法開示與加持,


哈! 哈! 哈! 這樣又被你查覺,再次觸動你的心靈,又讓你再次哭到泣不成聲,


想想這是地藏王的大願力與大悲心,還是我的大悲之力,


或許當下我就是地藏王菩薩,地藏王菩薩就是我,這就是合一,無二分別,這就是修行,


修行不為神通而修,自修到一程度,神通就是會自現,


再想想,若無神通,又如何面對廣大的芸芸眾生,


我說了, 我若不先降伏你的心,如何引你走入正道,


這就是讓你知道,人的心最難渡,人的心念最容易出問題,


所以修行必先修心,心念正確了,行為自然就能不偏不倚,


若你每天都上來看文章,你會從回覆的對話中,學習到很多,


會讓你修在生活中,生活中也處處皆是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