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吉祥:真不好意思,又勞煩您電話關照了。


承蒙您提醒,立刻在倉庫點上變種防疫飄香煙供粉。


倉庫一進去有股鼠味,之後一一照煙供方法持咒。頸椎的不適ok了,


香粉燃盡後再進倉庫,(神了)!鼠味沒了,倉庫的空氣不一樣了,看過去清明許多。感恩ㄛ。.


.......有一個小問題請教,以前師兄的教法單,有皈依密宗者,才能念心咒,卻無提到手印。為何現在有提?


<手印不是要根本上師灌頂才可嗎?(每一種)>,因為自己不清楚,只好趁此時請教。


..........做佛心煙供時,每次裊裊上升的煙,奇怪內?


都一直往我的方向來;站左就往左,站右就往右,還有時全身熱到不行(外面下雨又颳風)。嘴巴持咒速度巴啦巴啦的快。


師兄,他們(歷代祖先)咻歡喜是麼!




回覆:


大家知道冰箱內的植物保存的會比較久,為何?


溫度


想想你存放的倉庫,有股鼠味,氣場必定很糟,就像買菜後,沒把菜放到冰箱,當然很容易壞,


變種防疫飄香煙供粉點完後,馬上能快速淨化空氣,所以你原本聞有到鼠味就馬上不見,


這是孔雀明王的大神力,一隻金孔雀化出無數無量的小孔雀在幫忙淨化氣場,


頸椎的不適,這是藥師佛的大神力,所以你才會覺得舒暢,


瑤池金母的大神力,用法寶來收此疫情(病源體),這個你再過幾天再告訴我還咳不咳了.


變種防疫飄香煙供粉是有3大主尊來做主:瑤池金母、孔雀明王、藥師佛,


3大主尊收、淨、醫3部曲是很圓滿的組合語,實為妙不可言語,每個都有大神通力,


每個主尊的降臨處理的東西皆不同,感恩3大主尊慈悲來救渡眾生,


感恩、感恩、再感恩菩薩的大慈悲力。


皈依密宗者你是可以持密咒,結印一定要人教導,你若想學,就來找我,我可教你結手印,


但是不能去修完整的一壇法,修法一定要有上師灌頂過才能修的,持咒也就是與此本尊結緣,了嗎?


下次,請不要問我煙怎麼會這樣跑那樣跑的,請你自己寫信去問此本尊好了,真是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