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好:


我是馬祖曹**,使用您的香品快3個月了,當初因緣際會進入您的網站看到師兄姐們的香品分享,


相信這些真實分享絕非無中生有,因此對師兄香品的信任更是百分百,


更感到能使用師兄的香品,是我天大的福份哪!感恩!感恩!


因為本身就很喜歡檀香精油,但師兄的檀香油的味道比一般市售檀香精油更加濃郁、沉穩、罄香,


確實讓我深深著迷,一聞煩躁不安的情緒完全沉澱下來,


彷佛置身在寧靜祥和的古老寺廟中,心安定了(我現在真的就把它當香水用耶!)。


有一天女兒上學前,突然說胸口會疼痛,當下我抱持姑且一試抹檀香油就讓她上學了,


晚上女兒回家說:媽咪那個檀香油好有效喔!我到學校後過一會就不痛了,哇!


想不到檀香油竟有此功效!真的要給師兄N個讚!


※不知是不是有念誦高王經之故??前兩天夢見自己身上爬出大小不一好多好多的白蟲,


我自己還拔出一條好大的蟲,醒後覺得好恐怖好恐怖喔!(我本身對蟲就非常的恐懼)


正巧看到師兄文章說明這是好現象!業力消除一些,心也就安了! 謝謝師兄




--------------------------------------------------------------------------------------------------------
詹師兄: 媽媽很愛那管檀香油耶! 我想買來孝敬她~ ( 第一次她稱讚我買的東西...XD )


我今天也會到雷藏寺參加法會,不知道您方便帶嗎?


因為這管檀香油,我在雷藏寺多認識了一位師姐朋友, 因為有次法會開始前,


我拿出檀香油要抹,坐在我旁邊的師姐看到,馬上就問我:你也是跟詹師兄買的嗎? 


她馬上也從包包拿出她的...真是太有緣了啦!!


從此後我去法會又多了一位朋友了...真的是很奇妙的際遇耶~


上星期在法會上我也是抹了檀香油,走過流通處前面的走廊,身邊突然有人大聲地說: 好香!!!


你們有聞到嗎?? 好像是百合花的香味...好香呀!! 


檀香油已經是我每天必備的香水了...除了香氣, 更多一份安心,覺得它是守護自己的法寶,也是供神佛的一份敬心~


板橋江師姐


-----------------------------------------------------------------------------------------------------------------
共同回覆:


我公司的檀香油,用過的人都說”讚”為何?


市面上,要買到純的檀香油,是難上加難,市場上很多都是用化學的檀油下去調合而成,


市面化學的檀油上一公斤約500元成本,一瓶5-10ml賣價從200-2500元不等,好不好賺,


我說過此我公司的檀香油,是我做檀香的上游廠商庫存已久的寶貝,僅僅剩一些,


現在要找檀香油是百分百純的、氣味真麼棒的不易了,


更何況此檀香油我還是有修法調整能量過,已經有好幾個人都領教過它避邪的力道,


像第一留言師姐, 女兒原本胸口會疼痛, 抹上後,沒多久就不痛為何?


不乾淨的東東走了, 當然就不會卡住心輪了,自然就輕鬆多了,


而第二留言師姐, 檀香油若不是真的很棒的話,怎麼有可能那麼龜毛(台)的媽媽,會加以稱讚此物,


此師姐又一次來購買好幾瓶, 並且送給媽媽.


作夢之時,能夢見蟲是好事,尤其是從身體內跑出來,這是消業的一個好夢境ㄚ.




相關文章 :

檀香油(詳細介紹)


檀香油(老件)--按此立即購買


檀香油的香氣,馨香、沉穩、微甜,讓人聞起來很安心(使用者分享)


檀香油用了,竟讓病人的氣色轉為容光煥發(上)


純天然檀香油,讓爸爸開心的豎起雙手大拇指說讚!讚!讚!(下)

檀香油辟邪能力真實大感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