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只有您所說過的我最相信,目前有一事一直困擾我,先前有跟您提過我跟我太太結婚三年仍未產子,


當時師兄建議有病一定要先找醫生檢查,醫生說我若想要有小孩可能要用人工受孕的方式,


順便安排我配合吃藥,做了兩次人工受孕最終仍失敗,醫生回答:一般最多只做三次若仍失敗,


那可能就要開一刀做腹腔內視鏡檢查,最後一條路做試管,希望我們不要到這一步,因為那會很痛苦;


天啊!!我聽完真的都快崩潰了,心情很煩悶,這段時間我有空都在家唸念高王觀世音真經,


加大量煙供粉,祈求不要走到最後那一步,我該再多做些什麼或是再加購些什麼嗎?


有朋友說我可能是有冤親債主再阻擋,要我去辦超渡,我不信!不是師兄說的我是不會相信的!


回覆:


我說過若沒業力,你的手也就不會這麼恐怖,

你老婆還願意跟在你身邊,你真的要對她時時感恩,


手會潰爛這麼嚴重,人當然黑到底,現在你想生,真的是比較難ㄚ,


看醫生很重要,但重點你要看到對的醫生才行,


若原本醫生看了都沒效,你就要換一個醫生看,


先不說做試管問題,就你手的問題來說,你們夫妻間的房事一定有很大的障礙,


我這樣問你:若你老婆的手像你這樣,你對他會有興趣嗎?


夫妻間,倆者的心裡壓力都很大的,怎麼可能生的出小孩,你還是先把你的手醫好再說,


對於你的不孕建議 :


1. 換醫生看手---處理有形病


2. 每天用檀香油---處理無形病氣


3. 要大量的高王經 (一萬遍),我可幫你祈求一祖師爺來助(了鳴和尚傳授的求子術 - 上網去搜索) ,
一萬遍高王經是祖師爺告知的,信與不信就在於大家了--------積累大量無形功果資糧,才能求好佛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