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去松山慈惠堂,有些事,無力處理時,只能再請示菩薩,


我一直在追蹤病毒,深知病原體的可怕,變化太快太快,有些病菌還會交叉感染而變異,


我請示瑤池金母,病毒變化太快,行者無力去收病菌源,可否教導其更有效辦法?


瑤池金母示現一鏡像,


我問:是否用無形的七星燈


瑤池金母:對


我再問:那白色寶蓋是否要把它移至胸前會更好


瑤池金母:對


我再問:那白色寶蓋是否要先逆轉,收病源與排黑氣,之後,再順時針旋轉,做正能量加持


瑤池金母:是的



我知道了,感謝金母的慈悲,我回去會再做調整煙供粉,並加入兩個新藥材配方


目前台灣有4種流感疫情(2013/05/7),我來為大家說明:



1. 無形病毒源為一隻會飛的像蜜蜂一樣,中招後會乾咳、傳染性強,不過只要看醫生,一般2星期左右就會好


2. 無形病毒源為一隻白色毛毛蟲,它爬過的地方會有黑黑的病菌,寄住在支氣管呼吸道中,


會讓人咳嗽不止,喉嚨處內會紅踵,如卡一物在裏面,吞口水都會痛,你會一直想咳,


但怎麼咳都沒用,咳不出什麼痰來,嚴重者隔天就完全沒聲音,傳染性更強了,看醫生看一個月也都是一樣,讓你咳不停


3. 無形病毒源為一隻綠色毛毛蟲,它爬過的地方會有綠色或白色的黏液,胸膛會有阻隔物,


阻隔上呼吸道及下呼吸道,當然也會咳嗽的更利害,也會發燒或頭暈,更嚴重者肚子會脹氣,這個狀態是我目前觀察最嚴重的

4. 無形病毒源為一隻很大的毛毛蟲,會在頭部的正後方,胸部及支氣管中會有很多無形的小病菌,

這些小病菌游走速度比先前的快10倍,遇到這病毒會讓你頭暈,又加上咳嗽不止(2013/05/6觀察到的)

以上是我對流感疫情的觀察,供大家參考,只要我能察覺到無形病原體,我才能更有效的對治與防範






相關文章 :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H7N9疫情之防疫方法(可有效止咳嗽)


注意保暖可遠離疫情


變種防疫飄香煙供粉,用後請分享(我才能有效分析病源體)


最新(2013/04/20)流感疫情分析與感染後症狀


變種防疫飄香煙供粉,有效控制咳嗽病疫(用者分享)


藏藥之王(變種防疫飄香煙供粉 - 昇級版)


百藥之王-訶子(中醫藥大學教授詳解)


新疫情解析,病菌游走速度比先前的快10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