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人是一種技巧與藝術,不需要有神通,就可以於對話間,去知道當下對方要的是什麼,


對方的困境在那裡,不過這是需要通過一些技巧去訓練的,恰巧幾年前我10幾萬去學會此技巧,


很多人都說成功是靠經驗積累出來的,我說成功是靠學習去創造改良出來的成果,


開創一個新事業,我於短短的兩年多的時間,成為一個香品+氣功+靈學的新新學者,


我會的東東,在香品界可謂之先進,我開創一個新的大藍海出來,


這個新藍海,傳統老一輩做香的前輩還真學不來,或許這是我的使命,


賣香品的,到處都是,憑什麼客戶要來跟我買 -------- 啟發的動力,




我現在問問很多當老闆的或當業務的,在你們的行業,憑什麼客戶要來跟你買或採購或其它……


商品優勢嗎? 不是


客戶需求嗎? 不是


你長的帥長的漂亮嗎? 不是


你的價格最低嗎? 不是


大家好好思考思考,到底在你身上有何吸引力,才”成交”的?


大環境真的很差很差,可能全世界都是如此,為何你是隨波逐流的那個人,再思考?


台灣第一季GDP不斷下降,大環境惡劣,很多成本卻不斷上漲,那怎麼辦?


當我靜下心時,聆聽大家的心,聽到的除了不安還是不安,


心若不平靜,你如何去思考新出路?


公司收起來嗎? 那不切實際,


等大環境變好,生意自然會有起色,那你就在那慢慢等,慢慢等吧………


靜下心,靜下心好好的去思考,先找到自己的問題,再找出新的突破口,


改變大環境很難,要改變自己卻是很簡單,就看你會不會用新的思維方式去重新定位,


方向對了,障礙就自動消失,


方向對了,客戶就源源不絕,


若大家再不去思考,不要等變傻瓜,才來問我,師兄有沒有什香,點了以後,能由笨變聰明,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