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單,今天就收到煙供粉了,還有讓人驚艷的密法甘露水和檀香皂!


在辦公室才噴了一下甘露水,幾公尺遠的同事馬上說香,能量很讓人舒服,


闔眼感受覺得自性光有瞬間被增強,而且帶動體內的能量旋轉起來,


我對胸口又噴一次,又有一股能量在膻中四周緩緩地盤旋,讓人頓時輕鬆不少!


真的感謝詹師兄的無私分享!!




回覆:


我在處理訂單一般一定盡量處理完當天訂單,若下午5:00左右才下單就沒辦法,


還有星期六、星期日下單的,一定是星期一統一出貨,星期六我都一定去南部參加火供大法會,


星期日是親子日,就一定要帶小朋友及老婆出去外面走走逛逛,


這個密法甘露水,裡面是我每次參加的萬人大法會帶回的甘露水,還有端午節特別上山取的午時水,


一般人眼中不過就一噴霧水,在我眼中它是無上至寶,是利益眾生的法寶,


密法甘露水裡面最少有25種不同主尊加持之甘露,


灌頂前,我會把此次本尊種子字寫入水中,再持咒進入水分子內,這個極密之法,一般人不會知道的,


每每根本上師與本尊灌頂放光加持後,我一定要我大兒子閉眼觀看光氣是什麼顏色,


若他說錯,我會請他靜下心,再觀一次,每個主尊放的光氣加持一定略有不同的,


當然有時也可能是我持咒不夠專一,力道不足,此時我就會祈請本尊再放光加持一次,


再請小朋友確認一次,光氣聚足了,就有滿滿的能量,


佛陀開示過:一口清淨水,八萬四千蟲,假如不超度,宛如殺眾生,


可見水中都有這般多的微生物,我回到家中,一定為所有拿回的瓶裝甘露水,做超渡,超渡水中微生物,


寫出來,是讓大家知道,我用心處理,並注意到每一個細微之細節,


之後,再把不同的水渾入,成一大桶,再一次超渡,之後放白光清淨,再整合所有的能量場,


光這水的處理,大家可能覺得怎麼會如此麻煩,但每每加持能量的東西,真的不容馬乎的,


這密法甘露水只要購買煙供粉或5盒香品起,我就會送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