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


前幾天訂的茶葉已經收到,迫不及待的準備犒賞自己喝口好茶。原本杉林溪的茶就有一定的品質了,


如果再加上師兄您的加持後,此茶品嚐起來是如何呢?更加心跳加速了。


首先打開包裹一看包裝4瓶茶葉罐裝著2斤茶就知是上等貨(有在喝茶的人就知道),


再打開包裝首先聞一下茶葉香氣(甘蔗香甜味),哇!愛死了。


沖泡好,第1泡茶先聞香,清甜香味讓人心情舒服而平靜,而喝下茶后身體整個是熱的,


且是整個氣很旺的在身體循環,讓人覺得很舒服像是在做蒸汽浴,之後就留些汗了。


真是神奇,喝茶有這樣的功能,讓我想趕快與大家分享。


感恩師兄~人間美味!讚




回覆:


喝茶的人都知道,茶葉有在比賽,比賽得名的一斤幾乎2、3萬跑不掉,


那個比賽的茶,一般都精選挑過茶葉,葉子大小要先挑過,然後再去烘培,


再試口感,不滿意,就再做一批,重覆幾次,挑最好的那批去比賽。


若論喝荼的口感與茶之香氣及茶色,用這批黃金甘露茶去比賽,


我想就喝茶口感與聞茶之香氣及金黃色的茶色,要取得名次,應當是輕而易與之事,

(註:此為我個人感受, 有沒有這水平, 這要請有常在喝比賽茶之人來鑑定了)

這絕非我輕言,此茶已跨越比賽茶的水準,喝此茶這的是可養生,為何?


加持此黃金甘露茶後,我得到一靈界的法寶,此法寶是一修練好幾千年的蛇靈,

我旁邊主神收伏牠後,
牠贈我一寶物,此寶物是用於修覆靈體用的水,

此水喝入,體內會出現無數的金光呈網狀,無數金光會快速修復受傷靈體處,


我還特別請過兩個天眼通師兄,來驗證此水,倆個人都說讚,並言對身體細胞活化與增生特別好,


這麼好的寶物,當然我也是很大方的,重新調整黃金甘露茶的能量,再加入此水,


之後,再試喝此茶,天ㄚ!整個茶的口感完全都不同,更加香甜的茶氣(這一批的茶葉都有調整此無行加持物)


我跟幾個人說,喝了黃金甘露茶真的會上癮喔,哈! 哈! 哈!


相關文章 :

立即訂購

黃金甘露茶(介紹)

黃金甘露茶喝後,清甜香味讓人心情舒服而平靜(茗茶後分享文)

回甘之茶香,久久不散, 頂級福壽茶也不過如此(茗茶後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