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檀香立香和檀香晶精油香味很舒服、很順,我和先生都很喜歡!


喜歡檀香晶精油香味的弟弟、妹妹這次也同我一起買。


感恩師兄送的結緣品,上次送的檀香皂放在客廳很香,捨不得用。


這次送的八龍珠先生覺得質感很好,第一次收到結緣品時覺的得很驚訝,


師兄送的結緣品一點都不馬虎呢!


師兄對品質的要求,使用過都知道,真的很謝謝師兄,感恩!


回覆:


每每選購一些商品時,總是想破頭,不是選商品難,而是要做什麼樣的加持,


加持時,要請什麼菩薩來,來說說最近跟大家的結緣品ㄅ,


八龍珠,取此名是因為我召喚龍王下降,外面八顆珠代表八條龍,


中間的珠,代表龍珠,完整的名子稱為八龍戲珠,此珠亦化做太極球,亦陰亦陽,


八龍吐真水,龍珠轉動起來,清淨人本身污穢之氣,讓人漸漸清淨起來, 


八龍吐真氣,龍珠轉動起來,調整臥室氣場的氣場與能量,讓此處氣變柔變順,


另一個叫檀香蓮花皂,此為強化清淨自身穢氣的一個特別加持的香皂,可提昇自己外在對抗病菌的能量防禦力,


有好幾個人拿到這檀香蓮花皂,就問我能量怎麼會這麼強,氣味也很好,


大家要知道,檀香本質若對了,拿來淨化是最好的,前些日為H7N9病毒及其它流感,


而特別準備抗病毒用的,免得大家動不動就感冒了,


我自己是很愛買市面上的檀香沐浴乳來用,買了很多,那些檀香味根本都不對,


一點好的能量都沒有,我是被這些賣檀香沐浴乳的大廠打敗,


ㄚ沒,你是ㄌ騙ㄚ才喔(台),


調的到底是什麼檀香ㄚ,真的檀香那有這種味道,我只能盡心去滿足我所有客戶了,


這個檀香當然有純與不純問題,但重點是要本質一定要有好能量才行,


不過這不能怪那些大廠,他們那懂能量這無形的東東,


八龍珠的結緣品全數已結緣完畢了,


這檀香蓮花皂結緣品還有,只要購香品到達一個金額,我就會送給大家了.







PS:我有再想出特別版的,用檀香皂做成的驅邪招財貔貅,不過這個很麻煩,


若我開光貔貅降臨後,就要每天供養(餵)它小餅干及水才行,


(經我手所開光過的貔貅,有天眼者百分百可以見到貔貅長什麼樣,但此還未開光拉,就算你有天眼還是看不到東東)


先請示過天上的仙佛過,在天界上真的有一白鬍鬚老者,底下真的養好多好多的貔貅,


若超過50個人在此版面說”讚”,我一定立馬下去加工,不知大家想不想養天上的無形小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