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內要念滿3000遍高王觀世音經,是要有很大的毅力,


有的人在念經咒的當下,還要承受業力的大衝擊,不容易ㄚ,


我告訴大家,若當下的痛,那不過是你累世造業給別人的傷害,可能1/50都沒有,


有的人可能會想,真的被詹師兄害死了,怎麼會這麼痛苦不堪,


想轉大的業力掉,豈有如此容易,你可能會很痛,但是可有想過,我是開光之人,我豈能不用受的道理,


結緣此寶物,是給大家賜大福ㄚ,從以前到今,我跟大家結緣的寶物,


幾乎是買香到一金額,若有特別的寶物,我就直接送給大家,


一個靈力很高的師兄說:你這次開光的鎮宅八卦鏡比外面掛的山海鎮好太多太多,


外面太多太多假的,掛好看的裝飾品,你開光的鎮宅八卦鏡真的有大能量在,


跟外面的比較下,是完全不同的,不過,你所要受的也就更大更大了,牠們還會找到你,


哎呀!大家看看,我被這師兄恐嚇了,說被擋在外面的幽冥眾生會來找我算帳,


不過我說過只要報名唸3000遍高王觀世音經,我就讓你免費結緣鎮宅八卦鏡,


現在,特別把使用說明給大家看看,大家才會知這是賜大福的鎮宅寶物,

明天開始陸續寄出,若說明書看了,有不懂的地方晚6:00後再給我電話





鎮宅八卦鏡使用方式(最新調整的版本) :


1. 當天準備3盤水果、3種餅乾、金紙擺在門口


2. 上3柱香,站在裡面向外拜


3. 召請八卦祖師、玄天上帝、武財神及眾護法降臨


4. 稟報今弟子***於住址**********,要掛上鎮宅八卦鏡,祈請玄天上帝做主,


放光為家中的外靈清淨治病,再請護法神都帶去城隍廟境主那報到


5. 再趕緊把家中清淨一遍,由上到下,由內至外趕快打掃一遍,打掃可前一天做,


當天要用淨水清淨,噴水時口唸 “大吉大利 都沒煞”,最後請祈玄天上帝做主放大白光清淨


6. 把八卦鏡貼上


7. 祈請八卦祖師做主,請四大將守降臨守護家中,請八卦祖師放金光加持此八卦鏡,


觀想八卦鏡轉動起來,家中有一金白光罩罩住


8. 祈請武財神做主,大力加持,讓四面八方貴人多助,客源絡繹不絕,財源滾滾來


9. 金紙化掉,感謝眾神與諸護法的大加持


其餘的注意事項,寄出鎮宅八卦鏡時,會再附上詳細的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