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鈴杵為密宗常用的法器,亦可為一般人護身避邪的寶物,一般要開光後才會有力量,
但市面上開光過的金剛鈴杵能量又過於陽剛,有時不但會傷害到眾生,又影響到自身的人際關係,
選購金剛鈴杵很重要,但要選擇金剛鈴杵又要如何選,一般人不懂也不會,我找過太多太多金剛鈴杵總是沒有很精緻的,
目前找到一組金剛鈴杵很棒,特別引進給大家來請購。


我簡單教教大家選購金剛鈴杵之法:


1. 金剛鈴杵外型一定要精緻,看起來要非常堅固


2. 金剛鈴杵看起來有大Power


3. 找到真正會開光金剛鈴杵的人,開光後的氣場一定要柔軔之氣,哈! 哈! 哈!這就高端了,
需要陽剛之氣時,它就很威猛;需要至柔之氣時,它就很柔順並能源源不絕的能量產生


金剛鈴杵開光:我與金剛薩埵本尊合一,為此法物開光過,開光的金剛鈴杵中有種子字(有天眼通者可來驗證)


金剛鈴杵材質:泰銀


金剛鈴杵簡介(轉自網上資料) :


金剛杵象徵堅固、慈悲、拔苦、不壞,不亂、不動、權杖,以及如來五智和善巧方便,也就是以堅固的不動智,破除一切的無明和所有的障礙。


金剛鈴象徵法音,也就是諸佛菩薩所喜悅的聲音,代表法樂以及圓融的智慧。搖鈴有攝心的作用,鈴一動,心神集中,神亦至也。


密宗行者以右手持金剛杵,左手持金剛鈴,即象徵著行者與金剛薩埵三密合一,悲智雙運,無二無別。


金剛降魔杵,又稱羯磨。可消除自身一切罪障,使三昧耶過悉皆清淨,使勝共悉地皆得成就,一切違緣障礙悉消除無餘,一切順緣所願善根悉皆增長,一切男女怨敵債主皆令滿足歡喜,怨敵消除。金剛杵也表三摩地無動搖之意。


揮如來之金剛智用,破除愚癡妄想之內魔,以展現自性清淨之智光。佛教密教則用它來代表堅固鋒利之智,可斷除煩惱,除惡魔,因此其代表佛智、空性、真如、智慧等。



(金剛鈴杵與台幣一元大小差不多)




相關文章 :


我要立即訂購


萬丈光芒的金剛鈴杵



金剛鈴杵防身,好似請到了終極保鏢(用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