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電話中與一師姊再討論他家的事,手機又響起,接到一通電話,
(左手拿家用電話,右手拿手機)


女子問我:詹先生請問我是基督敎的,可不可以點你們家的香品?


我愣了一下,


女子又言:我喜愛香品的味道


我說:只要你不忌諱,是可以點Y


女子:那我想做煙供可以嗎?


我當下是儍眼了(太突然了)


女子:那你們做煙供不是都會念什麼嗎,那我要不要念?


我言:你不用照那張紙念,香品一點,你就拿聖經來讀就好


女子:這樣可以喔!好的,謝謝,我知道了喔,


這是腦筋急轉彎嗎,真的是考我的智慧了。


現在,我來直線解讀術,來解讀基督教的給大家認識一下:


在基督教主信耶穌,有洗禮用的聖水跟佛教甘露水比較下,等同一樣的東東,主要還是以清淨為主;


佛教有佛經,基督教有聖經,都以敎化人心為主,也都有說到因果;


佛教修行可自修光氣出來,但基督教就比較沒辦法,他們的長老(我不知如何稱呼更得當)是接引上天能量的使者,


一般基督徒是無法開啟上天能量的通道,但他們的若真接引到的光氣能量比一般佛敎徒修出的能量要純淨很多,


大家去看看網上圖片就會明瞭。


另有一點佛教就真的無法跟基督敎比,基督教徒普遍都開朗許多,


基督教本身一真在強調那個愛的力量,與心連結的力量,


基督教的人真的時時感恩,處處感恩,感恩身旁的每一個人,感恩主給的一切,


世界會因感恩而處處見証奇蹟。




佛教在修是越修越苦,要經歷種種痛苦的磨練,才能乘風破浪到彼岸,在大海中,不知跌失多少人於大海之中,


迷茫於大海之中,找不著一個可支撐讓身子浮起的漂流物,說到修行,就是一個"苦"字,


很多人又不解,若真這麼苦,又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在修行。


大家看看當下的自己,問問自己,找到快樂了嗎?


修行不見得一定要當苦行僧,你也能當一個快樂的修行者,一切的取決於你的那顆心。




註 :  基督教與佛教解析,僅是我個人看法,與我看的普羅大眾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