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貔貅新打樣,我是盯緊廠商要趕快,


這廠商配合度極高,並且照我交代之顏色去從新做樣給我,


天上貔貅是白色的,所以我只能請他從做白色與白的透明色兩種,


那個眼睛,原本紅色也不對,特別請他給我黃色與白色兩種,


這天上貔貅毛色是白的,但身上是發金光,這就難以處理,我就請他幫我上金粉,


讓大家先看看打樣的貔貅,這是廠商用手機隨手拍的,剛傳來沒多久,給大家先看看,


這樣品明天才會到我手上,我要再聞那精油加入的濃度夠不夠,若可以了,我就會下去加工了


(上圖原來的樣品 ,  下面3張圖為新樣品)




(貔貅牠們比較喜愛上面這個打樣)

(身體上有微微的金粉)



收到東東了,給大家看看





相關文章 :

想養天上的小寵物,就來此版頁留下讚

貔貅天上的神獸與地上野獸的差別

天上貔貅是白色,身上是會發金光(打樣新版本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