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你好,打擾你了,昨晚我做了一個驚懼的夢,夢中我像酒醉一樣,走幾步就大量嘔吐,


連續嘔吐了三次,每次吐出大量的紅色鮮血,到第三次吐出的顏色才是葡萄皮的顏色,


是否我昨晚喝了葡萄汁啊?從未做過這樣的夢,三更半夜所以我驚醒了!


驚醒後喉管好像還有剛吐過的感覺,因為此夢太嚇人,才想說勞煩師兄你幫我解夢好嗎?


回覆:


以前我就公告過大家了,要我解夢可以,先唸108遍高王經迴向給我,


這解夢,不是像古書寫的一樣,夢到什麼就解讀為什麼,有這麼容易嗎?


沒有一些特殊的能力,根本無法解讀到正確的方向,


為何那時做公告,因為大家亂用資源,當做我沒事做是不是,每次解夢我都是痛的哇哇叫,


解夢我是運用回溯法,我再深入其境,才會知道這個要表達什麼,所以當下的我亦會傷到自己的靈體,


只因大家都是很惶恐的夢,或是驚嚇過渡的夢境才會來問我,所以我就成為那該死的王八蛋,


當然,也可用直線閱讀術去解讀,但若你沒深入其境,解讀又不會太準,所以還是要把我心融入你的心,


用心去感受,用心去讀你的心,當時你的恐嚇就成我的恐嚇,無二無別,


這跟密宗說的,入我 我入,是一樣的,只不過密宗的入我,是菩薩進入我的心輪,


而我入,是我進入菩薩的心輪,說直接點叫合一,我就是菩薩,菩薩就是我,無二無別,


此夢是好夢,你不用想太多,不用恐懼什?


1000遍高王經就讓你吐一次, 2000遍高王經就讓你吐兩次, 3000遍高王經就讓你吐3次,


吐3次後你就會清淨了,要找男人你就有機會了………… 哈! 哈! 哈!


前天


我要他唸3000遍高王經,只因他想求善緣,


師姐:那是不是我唸3000高王經,就一定會有善緣出現,若沒有,你要負責?

我說:我都已婚了,我怎麼對你負責


師姐:不是啦……


…………………………………………………………… 很好笑的對話吧,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