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一次說說百年老檀香免費結緣的方式,就下面兩種方案,


今日起,特別做兩專案(結止日6/9,共20天) :


1. 凡買(息、增、懷、誅、圓或虹光 -- 可混搭)佈氣香5盒起,就免費結緣(送)百年老檀香粉一斤


2. 購買香飄飄煙供粉兩包(可搭配龍王煙供粉),就免費結緣(送)百年老檀香粉一斤



若你想選用別種組合,就說明你與百年老檀香此無緣免費得到使用,哈! 哈! 哈!


想想,我若沒福份,還真難以接觸到此貨源,


開完笑這要說到百年的老樹木,都是算國寶的東東,


我還特別請示過玄天上帝此事,以前我說過,香的原料一定不能為盜採的,


問:這個老檀香是否為百年以上?


答:都是很老的植物了.


問:此老檀香的貨源是否正常管道取得,並且不是盜採?


答:這都是以前筏採下來的,那個時候這東西並不管制,現在就不能再筏採.


問:那為何之前沒有這個貨源?


答:以前,姻緣不聚足(福報不夠),所以接觸不到此貨源的源頭,現在,時間到了,自然就幫忙接上線


經過請示後,我心安了,當然好東西,就是先讓有緣者先試試,


大家的反應,若真的很好,請各位要寫寫文來跟大家公享,


很多東西,自己說好,那是沒用的,但若普羅大眾都說好,那才是真正的好東西,


當然,大家使用後的反饋的訊息,也會幫助我規劃未來如何去抄作這原料,


例如:去加工成立香、加工成立4小時環香…….等等


香品好壞要經的起大眾的檢驗,口卑的好與壞都是消費者說了算,


請用者要上來分享使用感受,氣味如何,點下去後有何覺受,再密閉有臭味的房間點完後,再進入後,是否異味消除等等……







相關文章 :


百年老檀香(有做專案-可免費結緣)


就是吃這味ㄝ香火--百年老檀香貢末


沒福份還真難以接觸百年老檀香


百年老檀香,彷彿置身在靈嚴古剎中,舒服寧靜(用者分享)



百年老檀香貢末粉,點後的味道會讓人上癮(用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