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您好:抱歉!打擾師兄寶貴的時間!


前天在因緣際會之下連到您的部落格,於是開始拜讀您部落格內的留言、回覆以及文章。


末學已經修行十幾年的東密,有一事不知可請詹師兄解惑,因為我一直無法有存款,


只要有一點存款就會莫名的用掉,尤其是這十幾年來幾乎都是在入不敷出、捉襟見肘的情況之下渡日,


在2000年〜2008年開店還賠掉父親辛苦賺來近千萬的存款,對此我一直深感愧疚,雖然關關難過但是關關過,


可是末學已經是坐四望五之歲數,還一直無法讓父母親過真正飴享天年的退修生活,


還要讓他們老人家繼續工作並為我們擔心,我實在是非常的不孝,但我每個月五天的休假都只休2天,


一天給家人、一天給道場,其他3天加班,我和妻子也是省吃簡用,但就是無法存到錢讓妻小放心以後的生活。


因為末學的上班時間是12:00〜22:00,但不知末學能否能與師兄約時間請教,


還是師兄在線上就能提供建議指導末學方法與方向呢?


如有末學有失禮之處,還請詹師兄海涵^_^


末學** 感恩合十




回覆:


若像你這樣直接於手機Line留言,一般我是理會都不理會的,

想想我又不是開宮廟在給人問事及辦事的,我只是一個賣香的行者,


但今特別把你個案來解析給眾多的修行之行者,修行最怕什?


最怕修行走在不對的方向,簡單說明,原本我們本要向西方行走,而你卻向南行,


很多人不明何謂檢視?


我一直在告誡大家,用生活來檢視自己修行,


修行的方向若無誤,生活自然就會順遂,修行的方向若偏離,生活自然處處都不順,


你何不先暫時放下你的宗教,不修法、不持咒,好好的休息一個月,先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心不定,處處無法味,


心不安,處處是障礙,


修行是從”心”去出發,心有大礙,如何去修持,大家好好去自我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