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飄飄煙供粉的新版本,再構思時,是希望能接引更多顯教(佛教)之人,能更有機緣來做煙供,


一般顯教的大雄寶殿供奉以釋迦牟尼佛、藥師佛、阿彌陀佛,稱三寶佛,



我再做能量調整時,就是特別召喚此三大佛來降臨,做主


用我身供養諸天,


用我心供養諸天,


我供養的當下,我的人不見,心無所想,瞬間,全成空,我成為光分子,


大家可知何謂光分子?


光分子是一種沒有意識的生命,在光明之中它就自在的游動著,時快時慢,自在悠悠,


禪是一種境界,一般人要”定”就很難,更不用去談”定中定”,


禪定禪定,定中見光,進入光中,你亦是光,就是我所說的光分子,


這個煙供的版本,對修持者是一大助力,可助用者心更加平靜,至於會不會去到我所言之境,還是看個人修為,


這個煙供的版本,對一般人亦是一大助力,可助用者心平氣和,


對於家中,有爆怒之人,真的要來請購三寶飄香煙供粉,對家人情緒亦會有疏緩,讓他氣不在如此燥,


三寶飄香煙供粉版本也是限量的,若你旁邊有很多顯教朋友,不彷幫我跟他們說說,


有機會來用用此煙供粉,用兩星期後,一定會讓他有很大的感受,謝謝大家ㄛ!





相關文章 :

立即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