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我都會帶家人及小朋友出去走走,但土地公那邊,一直都沒有時間過去,好吧,今天就往北投陽明山那邊去玩吧。


先把要供養給土地公的立香搬上車,這次我帶了40斤,上次立香拿20斤,不到一個月,


土地公就來夢中,指示香沒了,那這次就加大量吧。


去前於7-11店買些零嘴及雞蛋去供養土地公及虎將軍,長春土地公廟到了,把香品先搬到供桌上,


拿幾根香點上拜拜,並特別稟報大土地公:弟子於端午節會上山取午時水,請大土地公能先支會山神與龍神,謝謝!


拜完後,我立即把香拿去放香的香桶那,

我的媽Y,那不知是誰拿來的香,真是臭,說實在的,
我們若要供那種爛香到廟中,那你還不如不要拿去,

那是會害到土地公,也會害到每個去拜拜的人Y,那是叫自損福德。


大家不要以為拿香去供菩薩或土地公,會有功德,我告訴大家不會有功德,

但土地公會常去你那巡一巡,若你有障礙時,只要土地公願幫你撥開一些,你就可順暢很多了。


我再告知大土地公,我最近進到一批百年老檀香貢末粉,我到時也帶來供養土地公們,我想您們一定會愛死這香氣,


說完,我就給廟公打手機(今天他可能放假,所以不在此),告知我會用寄的過來,若可以的話每天早上都燒一些。


拜完了我就開車帶家人往陽明山走,我跟小朋友說等一下讓你們去泡泡腳,泡溪水,小朋友就開心的說好。





再逛逛陽明山後,就帶家人去用餐,小朋友開心的不得了,可以在此游泳與SPA喔!東西也還滿好吃的,地方又乾淨,下次還會再來。








(用手機拍的,晚上拍的照片就差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