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如我們天天喝的水,每天滋潤我們。


親情與友情如我們天天呼吸的氧氣,無時無刻都需要它。


有的人學佛後,忘了自己還有親人,修修修,修到頭殻壞去,與其說你是放下,還不如說是逃避生活的磨練。


武財神曾問我,若你是一張白紙,那這張紙你只能畫符咒嗎?白紙上除了符咒還是符咒(說到當時我對宗敎的迷失)


我只能苦笑面對,我知到武財神的好意,適時提醒我,你還有家人,孩子還很小,

嗎是愛去賺錢(台),也要關心自己家人。


無明加上無知,那時的我,整個心都活在靈界與修練中,


大家可知為何會著魔?


心去造就魔出來,忘了自己還活在人間。


這世界沒有神、沒有鬼、只有生活,活在當下,快樂過日子。


對於所謂修行之人,你學會放下了嗎?


談修不如落實於生活中的每一件事,修行很重要是沒錯,但生活也重要,這也是對等的,


我常提醒大家,生活中處處有佛法,要去細細品味與發掘,與大家共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