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請幫幫忙:


買變種防疫飄香,作煙供時,剛好附近有人往生,搭棚子,我每天早晚作煙供,


心中終究是會想起那附近搭棚子的景象,煙供時也會,心很不寧,最近這3個星期超誇張的,


學生無緣無故流失,[至少7個了]很煩,今天家裡出現一隻大蜘蛛,


請師兄告知,我現在要怎麼處理這狀況,


之前做煙供都越做越好,也沒停過,這次真不知哪出狀況了


回覆:


以前我就說過喪氣非常利害,所以真的若家附近有人辦喪事,我們盡可能繞路走遠離那一些,


你是更離譜,用自己的意念去把那些鬼東西請回來(心中想搭棚子的景象),


那怎麼來的,你就要怎麼把它們遣散走,先把搭心裡的那個棚子拆掉,


再做大量煙供下施六道眾生,心中祈求金母做主來處理:


1.請金母慈悲放光為他們清淨治病,


2.請金母派大護法神下降,將他們給遣散


(做煙供粉時,旁邊另供香蕉,特別供養給齊天大聖孫悟空)


3.請金母放白光清淨公司與自己,再放藍光把公司整個罩住


4.做完煙供後,一定用香灰把家中地拖一拖,由內拖到外面


5.把香蕉吃一吃,再把香蕉皮用4個透明塑膠袋裝起,要封死,放於四個角落,
觀想4個香蕉皮化做4根金龍柱,藍光結界公司起來


若此方式有用,瞬間你身上的壓迫感(重重的感覺)必消除,


若沒有消減壓力,就要靠自己去大廟求菩薩來幫忙了

看看連我都招架不住這喪氣,連續拉了兩次,自己淨一淨就好多了,不然肚子真是痛到不行,

剛跟朋友出去,朋友說不關我事,我跟他說吃太飽的關係了,

天ㄚ,一看到你留言我才知剛剛為何如此



在此特別警告大家:


不要自己找些麻煩回來搞自己,這喪氣是很可怕的,能遠離就遠離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