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你好:


謝謝師兄研發如此好香,幫助許多人,本人是無意間從電腦往路看到佶順香品軒,


我看師兄文章2個多月,才訂購使用,因為版主回信文章內容有點醒人盲點,同時看出版主真用心及為人慷慨正派,


我使用一年多自己脾氣改進許多,尤其是 豐收飄香 和 龍財煙供 是感應最顯助,


我是開店做服務業,新客人真的比往年多,業績有成長,感恩謝謝師兄及原物料廠商供應好香品,


更要謝謝師兄結緣品(純檀香油)本人睡眠不容易睡好覺,使用之後睡覺可以入眠(睡的沉)有時上班也會擦拭手腕 (保護自己)真是極品


謝謝師兄 祝身體健康 閤家平安 生意興隆                   小僑合十


回覆:


感謝師姐的心得分享…….


我想在網上,像我這樣性質經營香品的賣家應當少之又少,更不用談去經營客戶的心,


我都時常會覺得像是心靈醫療師,有人留言,靈氣就會自動去連結,聽聽內在的你當下的喜悅之心與困惑,


可能有人會問我,那師兄,這樣的力量你能去控制嗎?


我會告訴大家,不好意思,我還學不會控制,沒有人可以請教,菩薩也還沒教我如何控制,


我只能解釋,這道靈氣稱為”智慧氣”,有的人是解釋靈氣為分身,


也就是不管你在多遠的地方,智慧氣都能給你全身健康檢查或心靈檢查,


但不管它是什麼,全都是為渡眾而產生的一種無形的力量,讓我盡可能的幫助到更多人。


這龍財煙供和豐收飄香煙供,本來就是助大家多賺些世間財富的,


有句話是這樣說:沒錢寸步難行,


也有句話是這樣說:若要渡其眾,必先勾召其心,只要助人賺到錢了,要引入修行就會更迅速,


我也希望大家因為長期煙供積累自己福德資糧,讓世間財更為無憂,而有時間與信心來修行,


只要大家能心平氣和時,才能更加有智慧面對一切人事物,與大家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