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原來我是缺少自信?


我說:你是缺少大家的讚美,在你身上看到小s當初給我的感覺。


小s當初看自己就是醜小鴨,跟大s比起來根本不能比,從小到大,一般人若遇他們姊妹倆,


應當是稱讚姊姊漂亮的人多,小s就只能搞怪引起他人注意,長期至始就造就無理頭的愛耍寶個性。


但是小s的大轉變是在調整牙齒過後,從那一刻起,她應到常常聴到妳最近變漂亮了,


小s一定會很三八的說沒有拉(而心裏面是爽的要命),讚美的話一聽多了,自信就出來了,人也就漂亮起來。


你Y,就是從小生活環境很少被讚美,所以才會缺乏自信,


我們現代的人,都不常開口去讚美別人,所以自己收到的讚美就少之又少,


佛教常教導,要守口業,多說好話,


我說:學會讚美他人,看見對方的喜悅,自己也就開心,


讚美會造就人的自信心,讚美會讓人看起來更加美麗,


讚美是付出的一種態度,若大家都能學會,不斷的讚美身旁的每一個人,


我想大家都會更愛你這個人,喜歡你這個朋友,


讚美是一種正能量,當我們讚美他人越多,自己收到正能量也就會更大,


大家不彷試試,隨時隨地的去讚美身旁的每一個人,你會發現你週遭環境與能量會變的大大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