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回應我:心中有佛便是佛,佛在心中坐人人皆是佛及菩薩(已明?)


我說:這是一種心境,不是你一言我懂了,那就是"悟"。


天天修法,那是訓練自已專一,從專一中去自我領悟一些事物。


我說我可以在光明海上修行,那是我的元神已可由中脈口自由進出,


一般人靈的出入口並非在頭頂中脈口,而是在另一處,


若你能說出明正確的位置,我就說你算很利害了(元神算真的開啟)。


不要以為胡亂靜坐,修行就能有成就,真是黑白來,


若像你說這麼容易,那就不會有人下地獄去了,大家都是仙佛菩薩了。


就算修行很利害,也要出來佈道12年以上,若不知人間苦,何能成就佛。

我明知你很大誤解,當然要一棒重重的給你敲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