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趕快來分享喜悅心情,黃金甘露是非常神奇!


我是不喝茶的,看到師兄推黃金甘露心中疑惑,,因為有點貴兒,所以私下訂囉^^,


收到茶葉趕快泡一壺給家人品嚐,

兒子喝了一會,
突然說:媽媽那是哪買的喉嚨好甜喔! 我嚇到了ㄟ,


小女兒說:明天我要帶去學校喝,女兒不是每天正常解便,需二至三天,


居然天天上廁所,不用吃益生菌囉,太太奇妙了,會排髒東西,


趕緊再訂購黃金甘露茶當存貨,不然買不到了無法交代,在此給師兄按讚^^



回覆:


這產地的高山茶我已喝幾年了,當初是鄰居知道我有喝茶,拿來試喝,結果,一喝就上癮了。


我去年一次買了30斤的茶葉,都是要自已喝的,部份則是拿來送朋友的,送好茶,也比較有面子。


有人可能會說,詹師兄你的茶很貴,是否成本高,不是去拿到批發的價格?


這一區的茶葉的春茶,我的鄰居及他朋友,就是把它全包下來,大家都是要自已喝的,


長期10、20年都是如此,也就是採收多少全部吃下來,免得又被中間的茶商賺一手。


喝好茶的人,幾乎喝慣了某某產地的茶,就喝別的茶就不習慣,對於我也是如此。


這茶葉的加持是第一次,初始只是想讓茶葉泡水後,沖出來的就是甘露茶水,


等同法會修法過的甘露水,甘露說明了,應當解釋為能量,


只要有好的能量,那茶水喝下口感就很不一樣。


我懂能量,我會能量,那就在玩些不一樣的東東,加上好東西,與大家分享的觀念,今年才會多買一些,試賣看看。


有少數幾個人願意來試買喝喝看,一喝反應都特別的好,但就是不捨得寫文來分享。


我站內,大家都特別愛看別人分享文,再決定買或不買,我只能說面市上找不到喝茶,還能去調整五臟六腑的身體機能了。


特別感謝師姊把女兒的狀況,來跟大家分享,也驗證此高山茶真的能有效調整身體機能


相關文章 :

立即訂購

黃金甘露茶(介紹)

黃金甘露茶喝後,清甜香味讓人心情舒服而平靜(茗茶後分享文)

回甘之茶香,久久不散, 頂級福壽茶也不過如此(茗茶後分享文)

喝茶亦可上供養諸天仙佛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