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師兄結緣百年老檀香,因身體不舒服,


將百年檀香粉末倒入水即溶不會漂浮在水面上,沖完真的精神好多及腰不酸了,真的ㄛ,


真棒,每天淨化穢氣真不錯,神奇檀香粉^^按讚ㄛ!




回覆:


你真的不錯,我剛教導大家的新方法,你竟然就立即試,


呵! 呵! 呵! 好家在沒漏氣(台),


前兩天在寫護身法&淨身法(二合一)時,對我來說有些困惑點,就是那個口訣,
-----------------------------------------------------------------------------------------------------------------
護身使用之法:

若明知要去不淨之地,如醫院、殯儀館等及其它不淨之地..........

1. 用紅包袋裝一些未燒過的百年老檀香貢末粉於身上,加上一口訣(檀粉化八卦,霹靂護我身)

2. 那就可以出門去了,快到家之前,一定要把紅包袋丟在外面的垃圾桶,千萬不可把紅包袋帶回家。

3. 回家後就馬上去洗澡,用未燒過的百年老檀香貢末粉加水淨身(口唸-大吉大利,都沒有穢氣)
-----------------------------------------------------------------------------------------------------------------


(特別警告 -- 此八卦若沒受記,千萬不可拿去使用,這圖片也是我特別請朋友制作的,請勿複製使用)


我知道要有口訣,才能把那八卦叫出來,又不知口訣為何?


當下,靜下心召喚我身旁菩薩,特別請示一下,看看如何才能把未燒的老檀香能量轉換八卦來護身,


用什麼口訣才能叫出純陽剛的八卦出來,身若有純陽之氣護體,一般外靈自然就會對你淨而遠之(此淨是特別的),


就會讓他們看的見你,也沒法靠近你,這個”霹靂”尤如閃電,


想想若人被現實的雷擊中,那會怎麼樣?


對於外靈一樣,若被”霹靂”擊中,那是可能魂飛魄散或是靈體大傷,


這個”霹靂”又必須要有八卦之力,才能去啟動來護體,


這個啟動的方法必定要菩薩先受記(允用意思),我才不會犯到無形的天條界律,


大家不知,要渡(幫)眾生,很多眉眉角角(台),


一個不小心,就吼你哀背叫母(台),


請大家要多體諒ㄚ,要有感恩的心ㄚ,


我不求什,只願眾生苦難少一些,歡樂多一點。






相關文章 :


百年老檀香(有做專案-可免費結緣)


就是吃這味ㄝ香火--百年老檀香貢末


沒福份還真難以接觸百年老檀香


百年老檀香,彷彿置身在靈嚴古剎中,舒服寧靜(用者分享)



百年老檀香貢末粉,點後的味道會讓人上癮(用者分享)



百年老檀香貢末粉,和一般市面的檀香比起來好聞多了(用者分享)


百年老檀香貢末粉味道很清香&護身法(兩人的分享)


沒聞過不敢相信有這麼好聞的百年老檀香(用者分享)


神奇的百年老檀香貢末粉(用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