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煙供的功德是非常大的,真的在自己身上就能自我去驗證,


師兄曾告訴我過,說我們人只要積累功德很多後,我們累世的魂魄就會回到自己身上,


功德力越多回來的就越快,去年我說了,身上回一魂魄。


第一場虛空密壇城大法會,完成後,我自己當天晚上,整個人覺得很累很虛,早早就回家睡覺,


補元氣、補能量,睡覺修補是最快的,所以若做一包煙供後,最好就是早早上床睡覺,


睡覺修補靈體快(點一根沉香在房間)就趕緊睡,皮肉痛可能會讓你招架不住,賣衰(台),抱著歡喜心去睡就對了。


第一夜晚,就被吵醒,一看時間約凌晨3:00左右,沒多理會,太累了,繼續睡。


第二夜晚,又被吵醒,一看時間剛好凌晨3:00,昨也約此時間,今又是此時間,


很怪,但我能感受到有一股很強的正能量,不知是否有什麼事,趕快起身去尿尿先,


回來後坐於床邊,入定看看何事?


沒看沒事,一看,眼淚就從眼角落下,心中一陣酸,自己說了一句話,好想你們喔!

這感覺就如我們思念一個久未相逢的朋友,他突然有一天出現在你面前,


你一見到,只想抱著他,哭泣著告訴他,你都不知我是多麼多麼多麼....多麼的想念你阿,這淚水是極度喜悅而流下的。


莫名其妙的感受,我再定中看看當下的失控情緒所為何事?


看見無數的花花草草,看見一山又一山,綿綿不絶的山脈,


自己就活在這樣的世界中,以花草為伴,以大地為家,四處雲遊,


我這時才反應過來,因為見到老朋友,而這老友就是自己。


遇到自己,累世的一個自己又回來了


下午時,我給師兄發一短訊,請他幫我確認此事,


短訊內容如下:

師兄幫忙確認看看,今天凌晨3:00左右,回來一魂魄,是否對植物特性與大地特性,特別有研究是不是?


師兄回:有,專長是藥草研究,與醫仙相同都屬醫療專長。


這也說明人要增長智慧,也是要靠積累功德力,當累世的自己回到自己身上,就會聰明一些,


那一世的自已會把所學帶回這一世的自己身上,不過這要融會貫通要一段時間才能整合在一起。


不過這何嘗不是在利益眾生,把累世學習的東西,拿到這一世來幫助廣大的眾生,


研究草藥特性,而現在的我做煙供粉的事業,是大相應,是眾生之福。




去年相關文章 :

高智慧的魂魄




相關文章 :
自在飄香煙供粉立即訂購處
提早放暑假了(一)
清算年(二)
自在飄香煙供粉&虛空密壇城大法會時間公告(三)
接令與接旨(四)
天降赦罪令(五)

我為眾生向菩薩請命(六)
自在(七)
轉念(八)
自在飄香煙供粉真實利益到祖先-生活感應篇(九)
虛空密壇城大法會,令幽冥植眾生感動不已(十)
面對(11)
第一場虛空密壇城大法會,當天大地能量非常好(12-1)
燒煙供時的糗事(12-2)
集中煙供參加虛空法會辦法(12-3)
世界因你而停止轉動(12-4)
如如不動的心(12-5)
福德能人(12-6)
大威德金剛變化巨大身於廣洲珠江上方(12-7)
隔空開光之術法(12-8)
參加大法會燒煙供之惑(13-上)
見到我頭頂上出現阿彌陀佛(13-下)
集中煙供之解惑(14)
用感恩與歡喜心來面對虛空密壇城大法會(15)
以花草為伴,以大地為家,我累世的魂魄又回來了(16)
自已做煙供粉跟集中燒煙粉有什麼差別(17)
天天做煙供,好處多多(18)
天地靈氣之煙供粉(12-9)
資糧與福報(19)
印證虛空大法會的夢示(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