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邀請某師姐作煙供,用了師兄的變種防疫飄香煙供粉,


 1、一開始,她說她看到朝暮夕陽景象有七朵蓮花瓣,看到幽冥眾生往她身上撲,她有點驚嚇,

於是觀想她是金剛不壞之身,然後她問我煙供是幹麼的?我告訴她應該是觀想有很多食物讓她們吃飽。


2、於是她繼續觀想,跟幽冥眾生說趕快吃,然後她唸了普門品的一些句子,突然就一道白色金光,

忽然有聲音一道一道的說”我在上面了,不要找我了”, 見剛才的幽冥眾生都在上面了!


3、她繼續第三次觀想,就看到一遍祥和的光景,有如師兄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16920&prev=16930&next=16912 上面的圖片,她說下面是稻田。


由於我第一次找她作煙供,她也未曾作過,我在述說時可能也不清楚,她用的是自己本身觀想方式,我也不瞭解,

但是師兄的煙供粉有如此大的威力,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於是我今日又找她作變種防疫飄香,我告訴她要照師兄給的方法作,我用念給她聽,

她一步一步照師兄給的方法作,結果有如師兄寫的方式一樣,看到白色寶蓋和很鮮豔的紅火,

看到一隻鳥(我想可能是孔雀明王吧!),和藥師琉璃光王佛!


感謝師兄用心作的煙供粉,能利益眾生!雖然我都無法觀想,但是我聽到師姐說,也感到十分歡喜!



而我也找她一起作師兄最近推出的自在飄香,我們打算報名第三場,我告訴她要念至少要念49遍高王觀世音真經,



她昨日就開始念了,早上她跟我說,她昨晚夢到一個道場,

這個道場很奇怪,裡面有分七個道場,有一個道場開放了,一個道場開始有人了,

她看到裡面的人都穿紅衣,裡面人不多加黑衣人大約有43~45個人,她看到一個好像地藏王菩薩又覺得不像,

我給他看師兄的部落格高王觀世音的圖片,她說是看到這位菩薩,

然後,好像是大白蓮花童子給她一本經書,和一把扇子,要她跟著念,她覺得十分莫名,問這是幹麼的?

旁邊有人跟她說是高王觀世音經,念完,然後她收到一張籤詩,黑衣人(鑲有金光片)叫她去解籤,然後她醒了!

早上問我,我跟她講可能是虛空法會吧!妳講得很像我們要去作自在飄香的內容!我也嚇到了!感覺像是法會的內容!


師兄的煙供粉如此的殊勝!如此用心!希望有緣人能搭上這班列車!

回覆 :

一個夢境,對他而言是如此逼真,對阿,他提到法會很奇怪,裡面有分七個道場,


大家想想我公佈幾場法會日期,共有七場次,所以見到七個道場,算是第一種印證。


再提到有一個道場開放了,一個道場開始有人了,


大家想想,我們是不是剛開完第一場大法會了,算是第二種印證。


為何讓一個外人來夢見此事,這不過是幫忙印證虛空大法會,是真真實實的存在,決無虛假的。


到目前為止,還沒人說到參加法會之事,給一個未接觸我公司的香品的"眼通者"來幫忙分享,何嘗不是增加大家的信心。



夜晚寫文的當下,我將出神,將會帶幾個人的元神先去看看法會盛況,第2場法會將會更大,


穿越時空到現場去看看,雲間白茫茫一片,裏面卻是金碧輝煌,片片雲朵化為無數蓮花,


這些蓮花是菩薩所賜之福,當幽冥眾生一入坐,蓮花會清淨幽冥眾生身上臭氣,說這道場到底有多大,


一眼望去,無邊境,雲朵間太多太多諸佛菩薩,數也數不盡。


這次的虛空密壇大法會,所在之虛空處,是不會在同一處與行的,日期的決定是固定的,


這樣的法會越大,外在無形甘擾就越大,為要預防外魔或妖的障礙,會由菩薩顯大神通去更換位置。


有的人,自已認為根本不用參加這虛空密壇大法會,眼前都吃不飽,這種看不見立即的好處的東西,就免了,


是Y,是可以不做,若請你天天念大量經咒,你還是一樣,念咒又不能當飯吃,還是不願意,


若請你多捐款給慈善團體機構,你又要回我一句,我有捐阿,我捐給我自己的五藏六腑機構,我寧願買好料來填飽我肚子卡實在,


人只為已,何以轉變運命?


人只為已,當業報來時,如何抵擋業力衝擊?


人只為已,如何化苦為樂?


我們皆為凡人,但心念差別何其大ㄋ?


今日我可凡事順隧,那是正常,你會凡事皆苦腦,也是正常;


今日我可處處遇貴人,那是正常,今日你身邊處處皆小人,也是正常,


不同的心境造就不一樣的命,有修心修德累積福報,命又變的更好,


未來,往往掌握在當下的一個念之間,想成為掌握命運之人,還是成為被命運操弄之人,全都在於自己。




相關文章 :


自在飄香煙供粉立即訂購處
提早放暑假了(一)
清算年(二)
自在飄香煙供粉&虛空密壇城大法會時間公告(三)
接令與接旨(四)
天降赦罪令(五)
我為眾生向菩薩請命(六)
自在(七)
轉念(八)
自在飄香煙供粉真實利益到祖先-生活感應篇(九)
虛空密壇城大法會,令幽冥植眾生感動不已(十)
面對(11)
第一場虛空密壇城大法會,當天大地能量非常好(12-1)
燒煙供時的糗事(12-2)
集中煙供參加虛空法會辦法(12-3)
世界因你而停止轉動(12-4)
如如不動的心(12-5)
福德能人(12-6)
大威德金剛變化巨大身於廣洲珠江上方(12-7)
隔空開光之術法(12-8)
天地靈氣之煙供粉(12-9)
製香的緣起及發心才是最重要的(12-10)
參加大法會燒煙供之惑(13-上)
見到我頭頂上出現阿彌陀佛(13-下)
集中煙供之解惑(14)
用感恩與歡喜心來面對虛空密壇城大法會(15)
以花草為伴,以大地為家,我累世的魂魄又回來了(16)
自已做煙供粉跟集中燒煙粉有什麼差別(17)
天天做煙供,好處多多(18)
天地靈氣之煙供粉(12-9)
資糧與福報(19)
印證虛空大法會的夢示(20)
不長眼(21)
....真的快受不了(22)
誰招架的住阿(23-上)
無福報參加此法會的人(24)
包容與愛(25)
高王觀世音真經的唸經召請方式&迴向方式(26)
燒煙供時,有誰願意來幫忙的ㄚ(27)
虛空密壇城大法會,集體做煙供報名表(第二場)-------最後確認版(28)
天赦日,第二場虛空壇城大法會,非常圓滿( 29 - 1 )
還是隨順眾生就好( 29 - 2 )
在天界上亦有天規( 29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