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赦日,第二場虛空壇城大法會,更加殊勝,集中煙供粉共有210包,

這天上面所說的法,
說的是懺悔法,讓大家知道日常我們所做所為之事,


不是船過水無痕,而是凡走過必留下腳印,有跡可追討。




人起心動念,會影響人未來的行為,我們要學會看見當下的自已,有不好的念頭時,要立即停止,這樣錯誤的行為就能止住。


昨在閒聊的當下,我用心在讀取大家心中的訊息,當下很多人的心,並非開放的,


我說了,這是一種成長學習,以前我經由這樣的方式,人得已整個蛻變而成長,


或許這樣的場地不是很理想,但是大家不知有否查覺,當我們坐下來之時,


一股很好的能量籠罩著各位,頭上有法流,腳下有地氣上來,大家是籠罩在天地正氣之中。


昨一師姊跟我說,燒煙供時,胸口真的好痛好痛,比第一次自己在家做的時候,還要痛的利害,


(這個不是早就預告過大家了,輸送功德之時,若自身之光氣不足,就會病痛去替代)


之後,坐到壇城前,又喊眼睛好痛又好乾,他就一直點眼藥水,回家後,路上跟我說了此事,


眼睛變的更加明亮許多,好怪的,我現在告訴你一點都不怪,神奇之事往往發生在一瞬間,


這也是在提醒你眼睛放亮一點,生活與生意才會順隧起來。


有人可能會質疑,真的會有天地能量下來?


哈!哈!哈!只要是有正氣的人,一開口,處處皆法味,處處皆正氣,收與不收,就看自己了。


謝謝昨日來幫忙的師兄、師姊們,你們的付出,讓昨日更加圓滿,謝謝大家的付出!




註:
有天眼通之人,並有參加報名者,有誰知道虛空壇城大法會,約略在台灣的那個位置的虛空上方中,

歡迎給我電話驗證,我法會前一晚就已讓我知道了喔.




相關文章 :
自在飄香煙供粉立即訂購處
提早放暑假了(一)
清算年(二)
自在飄香煙供粉&虛空密壇城大法會時間公告(三)
接令與接旨(四)
天降赦罪令(五)
我為眾生向菩薩請命(六)
自在(七)
轉念(八)
自在飄香煙供粉真實利益到祖先-生活感應篇(九)
虛空密壇城大法會,令幽冥植眾生感動不已(十)
面對(11)
第一場虛空密壇城大法會,當天大地能量非常好(12-1)
燒煙供時的糗事(12-2)
集中煙供參加虛空法會辦法(12-3)
世界因你而停止轉動(12-4)
如如不動的心(12-5)
福德能人(12-6)
大威德金剛變化巨大身於廣洲珠江上方(12-7)
隔空開光之術法(12-8)
天地靈氣之煙供粉(12-9)
製香的緣起及發心才是最重要的(12-10)
參加大法會燒煙供之惑(13-上)
見到我頭頂上出現阿彌陀佛(13-下)
集中煙供之解惑(14)
用感恩與歡喜心來面對虛空密壇城大法會(15)
以花草為伴,以大地為家,我累世的魂魄又回來了(16)
自已做煙供粉跟集中燒煙粉有什麼差別(17)
天天做煙供,好處多多(18)
天地靈氣之煙供粉(12-9)
資糧與福報(19)
印證虛空大法會的夢示(20)
不長眼(21)
....真的快受不了(22)
誰招架的住阿(23-上)
無福報參加此法會的人(24)
包容與愛(25)
高王觀世音真經的唸經召請方式&迴向方式(26)
燒煙供時,有誰願意來幫忙的ㄚ(27)
虛空密壇城大法會,集體做煙供報名表(第二場)-------最後確認版(28)
天赦日,第二場虛空壇城大法會,非常圓滿( 29 - 1 )
還是隨順眾生就好( 29 - 2 )
在天界上亦有天規( 29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