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


日前到您公司您曾問我,我是不是有雙姓祖先的問題,我回答說,沒有,只有黃姓祖先的那位媽媽,


您告訴我,我整個氣不對,其實我常覺得心頭像是被一塊大石頭壓住,非常難受,小孩和家裡也不是很平安,


經常發生莫名奇妙的事,便到宮中請示,得到的結果是三代之前的分支還有另外一姓的祖先.


師兄,我覺得您真的不可思議,您懂好多我們不懂的東西,而且您很慈悲的分享給我們,感恩!


另外有參加第二場的煙供,也想謝謝您,因在上禮拜二及三,不知是不是高王觀世音真經沒唸完的關係,


我覺得整個人非常不舒服,我就加緊趕快唸,在星期五唸完及迴向時,常常壓抑於心很不舒服的感覺消失了,


有一種莫名感動想哭的感覺,隨後是有一種好像沒有過的愉悅感,筆墨難以形容,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但我又開始擔心了,因為師兄說過,法會之後該在自己身上的,才知道祖先的痛苦,我想我們家的祖先一定很苦,


因為,虎毒不食子,它若不是無路可走,也不會來找我們,平常身體就不好了,我星期六不知會多慘,哈!剉勒等,


但是到星期六心情好到不得了,下午大約3.4點時,更有一種完全的快樂感,難以言溢,晚上和小孩聽故事時,


我們還情不自禁隨著音樂跳起舞來,哈!真是不好意思,


而且小孩從出生後除生病外,經常不明原因在半夜12點到4點間哭鬧不安,


這陣子(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從我要參加法會時起,無法很確定,但差不多),他居然一覺到天亮,

我己經好久沒有安心睡,
寫這篇文,只想好好跟師兄感謝,再次感恩師兄的大恩大德!




回覆:


高王觀世音真經,在本站內有感應者太多太多了,


前不久,一師兄前幾才對我說,詹師兄真的,福報原來真的是修出來的,


以前這師兄,說要多黑就有多黑,接觸的老闆都是有臉的人(老闆是常出現於報紙版面之人),


那時的他,在我眼中,是非常沒有自信又靦腆的大男生,遇到難題就會來找我或給我電話,


因為我們對談之間,十件事約有7、8件事立即就發生,對我是深信不已。


後來,我教導他要改命改運就長期做煙供,加上每天持頌高王觀世音真經,


此話當時他聽進去了,現在有了屬於自己的事業,人也變得超有自信的。


高王觀世音真經因為非常殊勝,大家都知道,只要是非常時期,我必定加持高王經版本的煙供粉,


因為我用心推廣此經咒,這高王經內諸佛菩薩都成了我的好朋友,這次虛空密壇大法會未定前,


這一批煙供份我再做加持時,就是請高王觀世音真經內諸佛菩薩共修的完成的,結果沒幾天虛空密壇大法會就出現定案了。


很多人,沒念過此經,剛念會不舒服都是正常的,自己本身氣場太黑,穢氣一堆,念經本來就是會洗滌我們


(昨天又有一師姊打電話來問:念經是不是越念會越多鬼),我只能告訴大家現在不管在家在外都是鬼一堆,


在家的鬼有自己的歷代祖先、冤親債主、地基主,在外面奔波的鬼,都是為功德在煩心的幽冥眾生


(好像人間大家為賺錢而去上班的様子),鬼牠們也有鬼夜市,這是天眼通之人看到說的,


你聽到真的會暈倒,那鬼夜市在一棟大樓內,晚上一到就出來擺攤位,每次我開車經過那附近,


就常聞到屎糞的臭味,過了那就聞不到了,那一處還全年無休耶。


為何會有那麼多的幽冥眾生,就是因為以前不知修,只懂得造業,爭名奪利,死後就無法投胎,當遊魂的太多太多了。


唸經是會轉動我們的業力,提昇自己的福報,在開始的時候,必定有衝擊,像上面的女主角,


不就是常期被祖先干擾的最好案例,唸經才短短的108遍,自己就有如釋負重的感受,


參加虛空密壇大法會後感受就更深刻,虛空密壇大法會真的是大轉法輪,轉動著祖先們的業力,


我看第3場的報名程度,就知道,很多人都有大感應,原本共只有15個人左右的報名,急增到40幾個人,


昨一師姊來電,第二場法會當天,在家哭到淚水止都止不住,好似關不上的水龍頭,很感動也哭到莫名奇妙(我說不奇怪,你是最愛哭的人了)


虛空密壇大法會的每一場,都是非常非常的殊聖,有大感應者很多很多,請大家好好把握每一場的參與


註 : 上面師姐一留言,小朋友的感應殊聖,等不及我回應,就衝到我公司再報名兩場法會


相關文章 :
自在飄香煙供粉立即訂購處
提早放暑假了(一)
清算年(二)
自在飄香煙供粉&虛空密壇城大法會時間公告(三)
接令與接旨(四)
天降赦罪令(五)
我為眾生向菩薩請命(六)
自在(七)
轉念(八)
自在飄香煙供粉真實利益到祖先-生活感應篇(九)
虛空密壇城大法會,令幽冥植眾生感動不已(十)
面對(11)
第一場虛空密壇城大法會,當天大地能量非常好(12-1)
燒煙供時的糗事(12-2)
集中煙供參加虛空法會辦法(12-3)
世界因你而停止轉動(12-4)
如如不動的心(12-5)
福德能人(12-6)
大威德金剛變化巨大身於廣洲珠江上方(12-7)
隔空開光之術法(12-8)
天地靈氣之煙供粉(12-9)
製香的緣起及發心才是最重要的(12-10)
參加大法會燒煙供之惑(13-上)
見到我頭頂上出現阿彌陀佛(13-下)
集中煙供之解惑(14)
用感恩與歡喜心來面對虛空密壇城大法會(15)
以花草為伴,以大地為家,我累世的魂魄又回來了(16)
自已做煙供粉跟集中燒煙粉有什麼差別(17)
天天做煙供,好處多多(18)
天地靈氣之煙供粉(12-9)
資糧與福報(19)
印證虛空大法會的夢示(20)
不長眼(21)
....真的快受不了(22)
誰招架的住阿(23-上)
無福報參加此法會的人(24)
包容與愛(25)
高王觀世音真經的唸經召請方式&迴向方式(26)
燒煙供時,有誰願意來幫忙的ㄚ(27)
虛空密壇城大法會,集體做煙供報名表(第二場)-------最後確認版(28)
天赦日,第二場虛空壇城大法會,非常圓滿( 29 - 1 )
還是隨順眾生就好( 29 - 2 )
在天界上亦有天規( 29 - 3 )
虛空密壇大法會與唸高王觀世音真經真實感應篇(29-4)
集中煙供之力,那Power就是非常之大(29-5)
積陰德與累積福德資糧最佳時機(29-6)
超級開心的來分享參加虛空秘壇大法會後的感應(30)
虛空密壇大法會,晚上夢中被叫去燒金紙(31)
人各有命,但福報一定是積累或修出來的(32)
天赦日當天,有沒有人要來幫忙燒煙供(33)
高王觀世音真經迴向眾多對象與方式(34)
第四場虛空密壇大法會,菩薩說法開示的主題核心(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