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 先替所有廣大幽冥眾生 謝謝大家!



因為有大家的無所求的付出,捐善米,讓廣大幽冥眾生皆能飽食一頓,


大家的善舉,我相信眾諸佛菩薩皆看在眼裡,


而我對大家的支持此活動,是記在心底,沒有大家,這一局就難成大局,


大米是有了,接下來更是重要,大家要集中變食真言之咒力,


在此祈請 玄天上帝、大白蓮花童子、金剛薩埵 三大本尊來做主,


當天能啟動千轉輪法之術,讓白米變化成大米山,再化做一桌桌山珍海味的美食,


上供眾諸佛菩薩與眾護法神,下施廣大幽冥眾生


--------------------------------------------------------------------------------------------------
下面名單,有好幾個未寫入,原因很簡單,誰叫你不發短訊過來?
(若對若已發短訊,而我有所疏忽之人,先說聲抱歉)


請大家發短訊,我容易管理一些,要說幾遍,大家才會明白,不要將自己的方便,建立在別人痛苦上,


我就一個人,要面對這麼多廣大的眾生,活的也要幫,死的也要救,


當大家睡覺時,我還在整理名單(現在4:27),對此”捐米”活動,我是既出錢又出力,


就只為廣大幽冥眾生能早日得到解脫,


希望大家將心比心,讓這簡單的動作(發短訊),養成一個習慣,好嗎?
------------------------------------------------------------------------------------------------------
資料若有誤者,請於本版面下,用隱藏留言寫下正確的訊息,謝謝!


1. 請已經匯款的,而資料沒登錄到的,先把匯款資料發短訊給我.


2. 再把資料登錄一次在下方,請用自己當代表(全家),不要又寫一堆人名


3. 今15:00停止一切報名,不傳短訊過來,就不要再那邊543說一些有的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