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場集中燒煙供,原本是炙熱尤如火烤的天氣,當天做煙供前先出現一片整片大烏雲,燒煙供時太陽露臉一照(約30秒),


第五場集中燒煙供,原本是颱風前夕下大雨的天氣,當天做煙供前,雨停止了,燒煙供時太陽又再露臉一照(約30秒),


這兩次天氣的異象,都是對此虛空密壇大法會,讓有來現場參加者皆可親自眼證,


很多事,若菩薩沒有顯大神通力,沒有人會信,此虛空密壇大法會有多麼不可思議,


我知道,我這次所發起集中煙供之力,所幫助到太多太多廣大的幽冥眾生與人,


參加一場法會,就洗的一次身上的黑業之氣,


參加兩場法會,就洗的兩次身上的黑業之氣,


這幾次參加集中燒煙供的人,大家都有太多太多感應,有的是現實生活中的感應,


有很多是夢中的感應,平日不會夢見的亡者,突然出現在夢中,


有的還是從亡者死後,是從來沒夢過,可是一參加法會,就突然夢見,


真的有這麼巧妙嗎?


當然不是,


我只能說,此虛空密壇大法會,太殊勝太殊勝了,


亡者夢中出現,對大家而言,除了對你說聲感謝外,


也印證集中煙供之力量,非常不可思議,


也印證菩薩的大加持,非常不可思議,


也是在告訴你此虛空密壇大法會,真實的幫助到他們,讓他們能有機會早日解脫,


最後就剩2場,還沒報名的人,請趕緊報名,你家歷代祖先會感謝我提供這麼殊勝的天賜良機,


在此特別公告開7個場次,虛空密壇城大法會的時間:


第6場  國曆8/30  農曆7 / 24 (11:00 – 13:00) 星期五、


第7場  國曆9/4   農曆7 / 29 (11:00 – 13:00) 星期三.

報名虛空密壇大法會,集中燒煙供粉者,燒一包煙供粉,一定要持頌高王經108遍(最基本為49遍,108遍最好)


第6與第7場集中煙供報名,統一結止日為8/25日 晚上12:00止,就不再接受報名,


最後這兩場,我將再加大力度去調整煙供粉加持能量的力道,


並祈請眾諸佛菩薩大加持,慈悲來化解更多的業報消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