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飄飄煙供粉主要原料地與成份:

粉紅桃花、紅玫瑰花、紅牡丹花、紅檀香、藏紅花............等等花朵之花品



花香飄飄煙供粉的緣起與香品開發新挑戰:

所有花朵的指定,來自虛空大敬愛之母 - 咕嚕咕咧佛母 的指導。

一般做香品之人,決不會選用花朵來做開發,花瓣磨成細粉後,燒起來後,氣味是難聞的;

開發的過程中,同樣選擇幾個不同的種植地的桃花來試香氣,有的氣味聞起來很舒服,

有的氣味聞起來像魚干味,差異性極大;同樣選擇幾個不同的種植地的玫瑰花來試香氣,

有的氣味聞起來心很舒坦,有的氣味聞起來心變的很壓抑,光這些花朵的選擇,就傷透腦筋,

今我能一一去判斷每一個花香之氣的好與壞,想想要開發此香品,真的是要有特殊體質的人,

能察覺花香之氣好壞的人,才可能去調整出一個”大敬愛花香”之煙供粉,

此香品調配完成後,真的是會讓所有女神與眾佛母生大歡喜心的一個香品,

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香品,不可模仿配方的香品,裡面所有花朵皆為花茶,


就是一般賣乾燥花朵給人當花茶喝的花朵,測試時,每種花朵我都親自拿來泡茶喝過,

喝的當下直接進入體內,來感受花朵的能量場,不同的花朵真的會處裡身體內的一些生理機能,

那種感覺是很微妙的,但我是賣香品之人,當然最後要把它們磨成細粉,最後調整花朵能量整合,

那真的是對我是一種新的挑戰,還好有別的師兄與我共同測試,調整、測試、調整、測試

反覆的調氣調能量,加上主神的幫忙, 讓花仙子出手相助,最後”大敬愛花香飄飄”煙供粉得以圓滿。




花香飄飄煙供粉基本材料:
五香:沉香、冰片、肉果、栴檀、紅花。
主戒心清淨。
五寶:金、銀、珍珠、珊瑚、琥珀。
能得到身、口、意、功德、事業,五種加持。
五榖:燕麥、梗米、小麥、豆、芝麻。
能清淨地、水、火、風、空,而得到五種智慧,並消除饑餓天災。
五藥:柯子、丁香、肉蔻、鬱金、石菖蒲等…。
能清淨五蘊、解脫疾病。
五精華:蜜、白糖、乳酪、牛乳、油。
象徵五方佛力量。



甘露福物圓滿:


五方佛甘露、觀音甘露、總集甘露......等



花香飄飄煙供粉功效:

人緣廣進,貴人多助,小人遠離,惡緣化解,對求愛情或婚姻或家庭和諧之人會更有幫助


花香飄飄煙供粉味道:

花香氣息味


花香飄飄煙供粉妙法加持:

運用菩薩所指導的方法,做特殊加持,懷愛紅光,廣增人緣、催旺桃花、催增貴人緣,
有助人際和合、感情幸福美滿。

本版本為限量版的,需要加強自己人緣的或求愛情緣者,就趕緊下單訂購(按此進入下單)


----------------------------------------------------------------------------------

SOS是求救之意


SOS是生機之意


SOS123是公司官網之域名


請大家把 www.sos123.com 加到自己的電腦”我的最愛”內,


雅虎部落格關掉後,大家還是可以到佶順香品軒的官網,看看好文分享,


我現將轉戰FB(Facebook非事不可),大家可以搜尋”玄機”,把我加為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