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場集中煙供粉燒化,到現場可除穢處理,但由大家先為廣大幽冥眾生來灑淨,

這個灑淨真的不得了,一滴清淨水可化做一觀音,由化出的千百億化身同歩在灑淨,此力量非比尋常。


虛空密法圓滿壇,一滴甘露一真身,觀音化身紛飛降,遍灑法流淨鬼眾,洗滌身心好輕鬆。


萬丈光芒照大地,
幽冥眾生跪合十,
億萬化身顯靈光,
一滴甘露一觀音,
鬼門關前眾歡喜,
淨天淨地淨鬼眾,
遍灑甘露悉充滿。


有人會說:我怕鬼耶,我不敢,但我想去幫忙不要做行不行?


我說:你也是鬼來投胎的,你怕你的同類幹麻,生前是鬼,死後還是成鬼阿,

今天是要大家來當菩薩,不實習一下,你怎麼知道菩薩聞聲救苦之力。


呵!呵!呵!我建議大家排除萬難都要來幫忙,再遠都要來參加,何嘗這一小小的舉動,不是在為自身來積稫積德。


明(9/4)要大家做甘露的大佈施,那是利益廣大的無形幽冥眾生,

我常告知當消他人(包含幽冥眾生)的業力,也是增福增慧的更快速法門,


來參加者,請先再多持頌七佛滅罪真言108遍:


離婆離婆帝﹐求訶求訶帝,陀羅尼帝,尼訶囉帝,毘離尼帝,摩訶伽帝,真靈乾帝,梭哈


有報名參加集中煙供粉燒供養者,也請大家一同唸108遍七佛滅罪真言,


迴向時,請白衣大士(高王觀世音菩薩)做主,迴向給自己下施的對向





------------------------ 特 別 公 告 ---------------------------------------


SOS是求救之意
SOS是生機之意
SOS123是公司官網之域名
請大家把 www.sos123.com 加到自己的電腦”我的最愛”內,
雅虎部落格關掉後,大家還是可以到佶順香品軒的官網,看看好文分享,
我現將轉戰FB(Facebook非事不可),大家可以搜尋”玄機”,把我加為好友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s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