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第七壇圓滿壇,集中煙供燒煙供粉193斤(包),高王觀世音真經咒約2萬遍迥向,



今天連我共來18人,我告訴大家:今天大家都是蓮花童子,也都是觀音菩薩。


我們大家真實的幫助到廣大幽冥眾生,大家灑甘露給幽冥眾等後,


離開前,好多好多幽冥眾等,雙手合十(幽冥眾等看大家皆為觀音身)。


今來的18人,都是幽冥眾等口中的菩薩,只因我們做平日菩薩在做的事。






聞聲救苦觀音身,


十八童子化觀音,


左持淨瓶右持柳,


遍灑虛空甘露降,


鬼眾合十唸觀音。


------------------------ 特 別 公 告 -----------------------
----------------

SOS是求救之意
SOS是生機之意
SOS123是公司官網之域名
請大家把 www.sos123.com 加到自己的電腦”我的最愛”內,
雅虎部落格關掉後,大家還是可以到佶順香品軒的官網,看看好文分享,
我現將轉戰FB(Facebook非事不可),大家可以搜尋”玄機
”,把我加為好友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s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