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師兄你好,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你:


一、每個月初一和十五我都會呼請中和烘爐地的土地公來到家中供香和領收弟子燒給的土地公金'
〈神明桌上有供奉烘爐地土地公的招大錢母金幣〉這個月十五號就是土地公生日了"


我有準備108顆元寶和1盒發財金給家中的土地公"烘爐地土地公我只準備1盒發財金"供品也是準備一份"這樣可以嗎?
或者師兄這邊有甚麼建議"我想說畢竟還是要以家中的土地公為主"


答:烘爐地土地公試問你真的能請的來嗎?


為何當天不直接去那邊上香給祂祝賀,土地公生日為農曆2/2,農曆8/15是得道日





錢母金幣只是有靈光,並不代表開光,不是一個錢母就可以請一個土地公回來,


除非做了特別的開光,土地公才有可能讓你隨請隨到,還是老實的去現場好嗎?




二、上個月農曆7月份,我把報父母恩咒已經念完,"需要怎麼迴向"


觀想時我都還把奶奶和外婆還有媽媽的祖先也一起觀想"我都早晚念108遍"這樣可以嗎還是需要修正"


答:我請大家做煙供時,一起唸,就不需要另外在迴向,當下菩薩就做主把功德送出


三、可以在家中折元寶給祖先嗎?老一輩都比較忌諱。


答:農曆七月已過,就請大家不用再做功德給祖先了,


我告訴過大家,在對的時間點做對的事,農曆七月時能做多少就盡量去做大量功德給祖先,


像你這樣,不是本末倒置嗎?該做時不去去大量,不該做時,一直問怎麼做比較好,


請問你一點對亡靈而言,功德重要還是金錢重要?


再請問你一點對你而言,健康重要還是金錢重要?


四、媽媽過年後才會去開刀"如果高王經已經念完1000遍"可以馬上迴向給她的冤親債主嗎"


答:可,去大廟迴向


五"安土地真言我已念完10800遍"可以請家中土地公做主"迴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祈求心中的願望能夠達成"


還請詹師兄賜教"謝謝感恩"


答:去家中附近土地公廟迴向,但迴向就不是給冤親債主,而請請土地公做主讓自己事業順利,


若你是想要化解與冤親債主,下次請你唸高王經,1000遍1000遍……..的迴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



------------------------ 特 別 公 告 ---------------------------------------

SOS是求救之意
SOS是生機之意
SOS123是公司官網之域名
請大家把 www.sos123.com 加到自己的電腦”我的最愛”內,
雅虎部落格關掉後,大家還是可以到佶順香品軒的官網,看看好文分享,
我現將轉戰FB(Facebook非事不可),大家可以搜尋”玄機”,把我加為好友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sim


註:最近要請大家幫幫忙,購香品時,我會附上幾張名片,若用香品覺得很不錯,

就請大家幫幫忙,把名片轉給你的親朋好友或是有需要改運的朋友,

請告訴他:這是有能量的香品,可轉變氣場的香品,站上討論區有很多感應分享文,去看看,對你一定會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